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11阅读
  • 20回复

忘记来这里汇报了,特大好消息,上海开放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特大好消息!  上海解放啦!  被6230土匪给解放啦!  以后大家去上海想怎么飙就怎么飙~!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8-11-03 14:16发表的  : Vvx a.B  
特大好消息!  上海解放啦!   被6230土匪给解放啦!  以后大家去上海想怎么飙就怎么飙~!  
?&{S~[;l 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 jq7vOr-_g  
这次不是我解放的,是买哈累的兄弟们给解放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3楼胡作非于2008-11-03 09:42发表的  : qA_DQ):  
南京还是250最大排量
*Lk&@(  
我和南京的兄弟说好啦 3&d +U)E  
等我上了R6 v__Go kj-  
开去南京,叫Y的警车开道进来呵呵 &T.P7nJ=  
到时候来找你老哥米西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8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7:19发表的  : V Bg\)r[  
J ~~WV<6  
我和南京的兄弟说好啦 oR5'g7?  
等我上了R6 q>,i `*  
开去南京,叫Y的警车开道进来呵呵 *!vwW T  
到时候来找你老哥米西
)A,M T i  
Dz8)u:vRS  
哇, 两个大块头土匪聚到一起,那南京不挤死了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先弄个本去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