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08阅读
  • 20回复

忘记来这里汇报了,特大好消息,上海开放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上海10月10日开放大排了哈哈 3m= _a  
d\uN  
开始攒钱,目标——YAMAHA YZF R6/R1 y92R}e\M  
JcWp14~e  
(da`aRVDp 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先弄个本去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8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7:19发表的  : bfJ<~ss/  
#gf0*:p  
我和南京的兄弟说好啦 yg|yoL'g  
等我上了R6 5X]f}6kT  
开去南京,叫Y的警车开道进来呵呵 X1u\si%.4S  
到时候来找你老哥米西
&"yoJ<L  
R&/"?&pfa  
哇, 两个大块头土匪聚到一起,那南京不挤死了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3楼胡作非于2008-11-03 09:42发表的  : C3e0d~C  
南京还是250最大排量
0^zp*u  
我和南京的兄弟说好啦 Uk= L?t  
等我上了R6 $ 2PpG|q  
开去南京,叫Y的警车开道进来呵呵 nM6/c  
到时候来找你老哥米西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8-11-03 14:16发表的  : &en. m>9,  
特大好消息!  上海解放啦!   被6230土匪给解放啦!  以后大家去上海想怎么飙就怎么飙~!  
FP= B/!g 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 fmW{c mr|  
这次不是我解放的,是买哈累的兄弟们给解放的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特大好消息!  上海解放啦!  被6230土匪给解放啦!  以后大家去上海想怎么飙就怎么飙~!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8-11-02 12:50发表的  : 'uF-}_ |  
egH,7f(yP  
晕!现在上海玩大牌的有几台真牌啊!现在连T都没人上了!
^ ]Q.V  
小兄弟,不知道你多大了,我以老卖老先说几句 |kD69 }sG  
A 8-a}0Gh  
上海玩什么大排以前,都是些不知道多少手的东西 8(\J~I[^  
都是赃车,瓶装,事故车,自己装的,买这样的车我小时候也买过,不过是自己亲自开车去界石选的 bZ:xH48MY  
kR:kn:  
^2{6W6=  
我都5年没碰走私车了,小时候还是很喜欢被警察追的,那叫不懂事 uA;#*eiA/  
1996年我就玩跑的了 `& h-+  
第一辆是合法手续的TZR,看清楚不是TZM哦,后来一直玩过走私的,最后辆是我花半年找的NC35 \13Q>iAu  
x X[WX#'f  
现在老了,人生观改变了, GDe,n  
既然要得到就要付出,T牌什么的最被我看不起 F$jy~W_  
好像要在上海开汽车,上个外地牌一样 JZ![:$:  
MOTO大排以前没办法没牌上,上个外牌也是破不得以,尽量合法化 q~5zv4NX  
现在能合法了,干吗去偷鸡摸狗的,米少可以存,没米就赚米 "S6";G^I  
如果真是自己的爱好,如果自己觉得自己值这点钱,有什么不可以付出的, ~E y+  
这就好像你要讨个正派女人,该你花的钱,你花的那叫愿意 @x}^2FE  
你要是玩个鸡玩,你就TM值这点钱,多要1分,我都不乐意 D}X6I#U'/  
但要是又想讨正派女人又只肯花叫鸡的钱,我更看不起 kSc~gJrne  
7}~w9jK"F  
我不是什么有钱人,但在我力所能及的能力上能合法的,我都合法 /FC HF#yK  
这是我的爱好,我的爱好值这点钱,我的人值这点钱 `o }+2Cb  
我名下4张沪牌,3张MOTO,1张汽车 umq6X8K  
MOTO牌都是高价收的,最贵的是5W6/张 lkJxb~S  
我现在仓库里还有5辆MOTO车 RnRUJNlaG  
kw2yb   
所以别说什么T不T的,也别说什么上海玩车的没人上什么真牌 G93V=Bk=  
这话我说句得罪人的话,我不爱听 9,_~qWw  
真正爱好者不是这样做的 >5kz#|@P  
至少我不会自己贬低自己,也让别人看不起我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1楼anoy于2008-11-02 12:29发表的  : SH8zkAA7u}  
上海重新开放moto牌了?  还是要自己去收割二手牌啊
j<Pw0?~s6  
#] Do_Z  
看清楚啊大哥 {4[dHfIy  
我说是开放大排量 qnd] UUA^  
没开放车牌啊 }p)a 7x n}  
上海目前合法车牌应该总数不到1万张 d|UH AX  
其中我有3张哈哈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