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99阅读
  • 20回复

忘记来这里汇报了,特大好消息,上海开放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上海10月10日开放大排了哈哈 |^OK@KdL1  
H"wIa8A  
开始攒钱,目标——YAMAHA YZF R6/R1 cuL/y$+EY  
xggF:El3{  
z</^qy 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先弄个本去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8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7:19发表的  : ,,Dwb\B}  
u'o."J^&'  
我和南京的兄弟说好啦 z(AhO  
等我上了R6 `wJR^O!e  
开去南京,叫Y的警车开道进来呵呵 fa7I6 i  
到时候来找你老哥米西
pXfg{2  
S H"e x,=  
哇, 两个大块头土匪聚到一起,那南京不挤死了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3楼胡作非于2008-11-03 09:42发表的  : /UG H7srx  
南京还是250最大排量
'%&i#Eb  
我和南京的兄弟说好啦 /aa'ryl_%  
等我上了R6 $i@~$m7d-  
开去南京,叫Y的警车开道进来呵呵 Q>y2C8rnJ/  
到时候来找你老哥米西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8-11-03 14:16发表的  : .mNw^>:cq  
特大好消息!  上海解放啦!   被6230土匪给解放啦!  以后大家去上海想怎么飙就怎么飙~!  
7[mP@ { 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 vL;>A]oM2  
这次不是我解放的,是买哈累的兄弟们给解放的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特大好消息!  上海解放啦!  被6230土匪给解放啦!  以后大家去上海想怎么飙就怎么飙~!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8-11-02 12:50发表的  : 5BL4VGwJ  
AI$r ^t1  
晕!现在上海玩大牌的有几台真牌啊!现在连T都没人上了!
zL1*w@6  
小兄弟,不知道你多大了,我以老卖老先说几句 Cr!}qZq  
X1 A~#w>  
上海玩什么大排以前,都是些不知道多少手的东西 SR,id B&i  
都是赃车,瓶装,事故车,自己装的,买这样的车我小时候也买过,不过是自己亲自开车去界石选的 >L\ >Th{o  
bITc9Hqc  
/~w!7n<7  
我都5年没碰走私车了,小时候还是很喜欢被警察追的,那叫不懂事 _l?InNv  
1996年我就玩跑的了 X^!n'$^u  
第一辆是合法手续的TZR,看清楚不是TZM哦,后来一直玩过走私的,最后辆是我花半年找的NC35 {H]xA3[]  
g@IV|C( *0  
现在老了,人生观改变了, zV)(i<Q  
既然要得到就要付出,T牌什么的最被我看不起 l(c2 B  
好像要在上海开汽车,上个外地牌一样 U3Fa.bC6}  
MOTO大排以前没办法没牌上,上个外牌也是破不得以,尽量合法化 U0%T<6*H  
现在能合法了,干吗去偷鸡摸狗的,米少可以存,没米就赚米 @nC][gNv  
如果真是自己的爱好,如果自己觉得自己值这点钱,有什么不可以付出的, FUt{-H!<  
这就好像你要讨个正派女人,该你花的钱,你花的那叫愿意 (vR9vOpJ  
你要是玩个鸡玩,你就TM值这点钱,多要1分,我都不乐意 Ci-CY/]s  
但要是又想讨正派女人又只肯花叫鸡的钱,我更看不起 vVbBg; {  
.5^7Jwh  
我不是什么有钱人,但在我力所能及的能力上能合法的,我都合法 On~w`  
这是我的爱好,我的爱好值这点钱,我的人值这点钱 j5: /Gl8  
我名下4张沪牌,3张MOTO,1张汽车 6no&2a|D  
MOTO牌都是高价收的,最贵的是5W6/张 g QYs,  
我现在仓库里还有5辆MOTO车 |/%X8\  
\'6%Ld5km  
所以别说什么T不T的,也别说什么上海玩车的没人上什么真牌 Sg< B+u\\  
这话我说句得罪人的话,我不爱听 629ogJo8  
真正爱好者不是这样做的 `h~-  
至少我不会自己贬低自己,也让别人看不起我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1楼anoy于2008-11-02 12:29发表的  : uC?/p1  
上海重新开放moto牌了?  还是要自己去收割二手牌啊
"gt*k#  
hho\e 8  
看清楚啊大哥  8%;]]{(B  
我说是开放大排量 "O%xQ N  
没开放车牌啊 /z4n?&tM  
上海目前合法车牌应该总数不到1万张 gm}zF%B"  
其中我有3张哈哈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