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8-11-02 12:50发表的 : 'uF-}_
|
egH,7f(yP
晕!现在上海玩大牌的有几台真牌啊!现在连T都没人上了!
^
]Q.V 小兄弟,不知道你多大了,我以老卖老先说几句
|kD69
}sG
A8-a}0Gh 上海玩什么大排以前,都是些不知道多少手的东西
8(\J~I[^ 都是赃车,瓶装,事故车,自己装的,买这样的车我小时候也买过,不过是自己亲自开车去界石选的
bZ:xH48MY kR:kn: ^2{ 6W6= 我都5年没碰走私车了,小时候还是很喜欢被警察追的,那叫不懂事
uA;#*eiA/ 1996年我就玩跑的了
`&h-+ 第一辆是合法手续的TZR,看清楚不是TZM哦,后来一直玩过走私的,最后辆是我花半年找的NC35
\13Q >iAu x X[WX#'f 现在老了,人生观改变了,
GDe,n 既然要得到就要付出,T牌什么的最被我看不起
F$jy~W_ 好像要在上海开汽车,上个外地牌一样
JZ![:$: MOTO大排以前没办法没牌上,上个外牌也是破不得以,尽量合法化
q~5zv4NX 现在能合法了,干吗去偷鸡摸狗的,米少可以存,没米就赚米
"S6";G^I 如果真是自己的爱好,如果自己觉得自己值这点钱,有什么不可以付出的,
~Ey+ 这就好像你要讨个正派女人,该你花的钱,你花的那叫愿意
@x}^2FE 你要是玩个鸡玩,你就TM值这点钱,多要1分,我都不乐意
D}X6I#U'/ 但要是又想讨正派女人又只肯花叫鸡的钱,我更看不起
kSc~gJrne 7}~w9jK"F 我不是什么有钱人,但在我力所能及的能力上能合法的,我都合法
/FC
HF#yK 这是我的爱好,我的爱好值这点钱,我的人值这点钱
`o }+2Cb 我名下4张沪牌,3张MOTO,1张汽车
umq6X8K MOTO牌都是高价收的,最贵的是5W6/张
lkJxb~S 我现在仓库里还有5辆MOTO车
RnRUJNlaG kw2yb 所以别说什么T不T的,也别说什么上海玩车的没人上什么真牌
G93V=Bk= 这话我说句得罪人的话,我不爱听
9,_~qWw 真正爱好者不是这样做的
>5kz#|@P 至少我不会自己贬低自己,也让别人看不起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