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8-11-02 12:50发表的 : X}xy
v
b{t'Doe
晕!现在上海玩大牌的有几台真牌啊!现在连T都没人上了!
W9?Vh{w 小兄弟,不知道你多大了,我以老卖老先说几句
%uyRpG3, 41WnKz9c 上海玩什么大排以前,都是些不知道多少手的东西
/v
E >*x 都是赃车,瓶装,事故车,自己装的,买这样的车我小时候也买过,不过是自己亲自开车去界石选的
VC\43A,9 s2Ivd*=mT l
njaHol0 我都5年没碰走私车了,小时候还是很喜欢被警察追的,那叫不懂事
r@0HqZx` 1996年我就玩跑的了
I2(5]85&]s 第一辆是合法手续的TZR,看清楚不是TZM哦,后来一直玩过走私的,最后辆是我花半年找的NC35
5bR;R{:x Ey=(B'A~ 现在老了,人生观改变了,
<Vm+Lt9 既然要得到就要付出,T牌什么的最被我看不起
qP6]}Aj] 好像要在上海开汽车,上个外地牌一样
F]\(p=U. MOTO大排以前没办法没牌上,上个外牌也是破不得以,尽量合法化
Ikql 现在能合法了,干吗去偷鸡摸狗的,米少可以存,没米就赚米
z^$DXl@)h 如果真是自己的爱好,如果自己觉得自己值这点钱,有什么不可以付出的,
"{1`~pDj? 这就好像你要讨个正派女人,该你花的钱,你花的那叫愿意
)Kkw$aQI"d 你要是玩个鸡玩,你就TM值这点钱,多要1分,我都不乐意
([SrIG> X 但要是又想讨正派女人又只肯花叫鸡的钱,我更看不起
HYm
| 9D@
$Y54 我不是什么有钱人,但在我力所能及的能力上能合法的,我都合法
.x\fPjB 这是我的爱好,我的爱好值这点钱,我的人值这点钱
VGFWF3s 我名下4张沪牌,3张MOTO,1张汽车
~{69&T}9 MOTO牌都是高价收的,最贵的是5W6/张
?}f+PP, 我现在仓库里还有5辆MOTO车
4a'O#;ho mX@Un9k 所以别说什么T不T的,也别说什么上海玩车的没人上什么真牌
&5*)r@+ 这话我说句得罪人的话,我不爱听
bYzBe\^3q3 真正爱好者不是这样做的
3YY<2< 至少我不会自己贬低自己,也让别人看不起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