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8-11-01 19:33发表的 : m*HUT V
摩托看上去很不错,开放这个牌照?真不知道上海领导怎么想的。
% rnRy<9 r/0#D+A 目前哈雷车由于做过3C认证,已经全部可以上牌
{~}: oV 其他由于以前没在中国正式销售过,正在补3C认证
H3d|eO4+W 应该很快就能搞好
6rG7/ uF|[MWcy0# 没什么怎么想的,上海MOTO车合法车牌5-6W,保有量不超过1万张了
ahM?;p 且上海是中国的金融先锋,人权问题被老外抓的很紧
aM8z_j!!u 所以也算是做个姿态了
o+<hI 说实话,能花20-30W买个MOTO车
tE=$# 基本都不是普通工薪
Qcs0w( 一般非发烧友的家庭,买汽车总觉得比MOTO车有面子
#xrE^Txh 我是属于发烧友啊呵呵
Z:MU5(Te oX1{~lDJl 存钱了
1FC1*7A[
D'Sdz\:4 车牌是普通MOTO牌
E|^~R}z) 不是汽车牌
rru `%~'O 购置税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