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8-11-01 19:33发表的 : R*,MfV
摩托看上去很不错,开放这个牌照?真不知道上海领导怎么想的。
KYm0@O>; iI T;K@& 目前哈雷车由于做过3C认证,已经全部可以上牌
,>a&"V^k 其他由于以前没在中国正式销售过,正在补3C认证
>Er|Jxy 应该很快就能搞好
-m zIT4 g}oi!f$| 没什么怎么想的,上海MOTO车合法车牌5-6W,保有量不超过1万张了
n38p !oS 且上海是中国的金融先锋,人权问题被老外抓的很紧
&|1<v<I5 所以也算是做个姿态了
UgSB>V<? 说实话,能花20-30W买个MOTO车
<al(
7 基本都不是普通工薪
R?|.pq/Ln 一般非发烧友的家庭,买汽车总觉得比MOTO车有面子
jD]~ AwRJ 我是属于发烧友啊呵呵
6 7.+
.2 l"T44CL; 存钱了
O2E/jj 0B/,/KX 车牌是普通MOTO牌
)e+>w=t 不是汽车牌
3g,`.I_ 购置税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