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8-11-01 19:33发表的 : B
7#;tCf
摩托看上去很不错,开放这个牌照?真不知道上海领导怎么想的。
S
s8`;> j#-74{Y$
J 目前哈雷车由于做过3C认证,已经全部可以上牌
6ds&n#n 其他由于以前没在中国正式销售过,正在补3C认证
U7{,
* 应该很快就能搞好
&c[ISc>N{ d%Ls'[Y^_0 没什么怎么想的,上海MOTO车合法车牌5-6W,保有量不超过1万张了
,Dab( 且上海是中国的金融先锋,人权问题被老外抓的很紧
7#&e0fw/I 所以也算是做个姿态了
z3c7 说实话,能花20-30W买个MOTO车
Kzx`
E>,z' 基本都不是普通工薪
Qz89=#W 一般非发烧友的家庭,买汽车总觉得比MOTO车有面子
LJ6l3)tpD 我是属于发烧友啊呵呵
5$$#d_Gj _%e
r,Ed 存钱了
ak-agH pF7N = mO 车牌是普通MOTO牌
7{
(UiQbf 不是汽车牌
U<Tv<7` 购置税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