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01阅读
  • 20回复

忘记来这里汇报了,特大好消息,上海开放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特大好消息!  上海解放啦!  被6230土匪给解放啦!  以后大家去上海想怎么飙就怎么飙~!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08-11-03 14:16发表的  : mf]( 3ZL  
特大好消息!  上海解放啦!   被6230土匪给解放啦!  以后大家去上海想怎么飙就怎么飙~!  
Gx  h~ 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 =8$0$d  
这次不是我解放的,是买哈累的兄弟们给解放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3楼胡作非于2008-11-03 09:42发表的  : q\a[S*  
南京还是250最大排量
c\M#5+1j  
我和南京的兄弟说好啦 lj)f4zu  
等我上了R6 ;;@IfZ ?j  
开去南京,叫Y的警车开道进来呵呵 Y&s2C%jT  
到时候来找你老哥米西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8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7:19发表的  : Faac]5u:*  
([k7hUP  
我和南京的兄弟说好啦 > <Z'D  
等我上了R6 =>LZ m+P  
开去南京,叫Y的警车开道进来呵呵 kQIw/@WC  
到时候来找你老哥米西
ZBM!MSf:  
m|4LbWz  
哇, 两个大块头土匪聚到一起,那南京不挤死了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先弄个本去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