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8-11-01 19:33发表的 : TqAPAHg
摩托看上去很不错,开放这个牌照?真不知道上海领导怎么想的。
5iX!
lAFJ T)iW`
vZg8 目前哈雷车由于做过3C认证,已经全部可以上牌
>SmV74[s2 其他由于以前没在中国正式销售过,正在补3C认证
LlYTv%I 应该很快就能搞好
hpbf&S4 )xU-;z0"~ 没什么怎么想的,上海MOTO车合法车牌5-6W,保有量不超过1万张了
5]Ajf;W\ 且上海是中国的金融先锋,人权问题被老外抓的很紧
4_?7&G0( 所以也算是做个姿态了
R!\EKH 说实话,能花20-30W买个MOTO车
/+K? 基本都不是普通工薪
~l[ra
一般非发烧友的家庭,买汽车总觉得比MOTO车有面子
knp>m,w 我是属于发烧友啊呵呵
Wzq>JNny z`Wt%tL( 存钱了
q Dd~2"er BcWcdr+}9 车牌是普通MOTO牌
_cH
@I?B 不是汽车牌
Lm*VN~2 购置税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