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8-11-01 19:33发表的 : >L\
>Th{o
摩托看上去很不错,开放这个牌照?真不知道上海领导怎么想的。
C'HW`rh.^ =")}wl=s 目前哈雷车由于做过3C认证,已经全部可以上牌
fS08q9,S / 其他由于以前没在中国正式销售过,正在补3C认证
[@!.( Hp
应该很快就能搞好
%LeQpbyOR e):jQite
没什么怎么想的,上海MOTO车合法车牌5-6W,保有量不超过1万张了
0GUm~zi1 且上海是中国的金融先锋,人权问题被老外抓的很紧
Lk?%B)z 所以也算是做个姿态了
QucDIZ 说实话,能花20-30W买个MOTO车
``;.Oy6jS 基本都不是普通工薪
W''%{A/' 一般非发烧友的家庭,买汽车总觉得比MOTO车有面子
vbt0 G-%Z 我是属于发烧友啊呵呵
nt 9LBea QN4{xf:}S 存钱了
Yvi.l6JL Vn=K5nm 车牌是普通MOTO牌
BvnNAi 不是汽车牌
gAudL)X 购置税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