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02阅读
  • 20回复

忘记来这里汇报了,特大好消息,上海开放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上海10月10日开放大排了哈哈 2-:`lrVd  
Ev&aD  
开始攒钱,目标——YAMAHA YZF R6/R1 M5+K[Ir/y9  
_\AT_Zmy  
$p.0[A(N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恭喜了,梦想可以实现了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6230上海开放大排量MOTO了?上海前段时间不是说要禁MOTO吗 rp4{lHw>C/  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放毒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摩托看上去很不错,开放这个牌照?真不知道上海领导怎么想的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小型车呗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早起的虫儿.........
QQ:563189659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8-11-01 19:33发表的  : >L\ >Th{o  
摩托看上去很不错,开放这个牌照?真不知道上海领导怎么想的。
C'HW`rh.^  
=")}wl=s  
目前哈雷车由于做过3C认证,已经全部可以上牌 fS08q9,S/  
其他由于以前没在中国正式销售过,正在补3C认证 [@!.(Hp  
应该很快就能搞好 %LeQpbyOR  
e):jQite   
没什么怎么想的,上海MOTO车合法车牌5-6W,保有量不超过1万张了 0GUm~zi1  
且上海是中国的金融先锋,人权问题被老外抓的很紧 Lk?%B)z  
所以也算是做个姿态了 QucDIZ  
说实话,能花20-30W买个MOTO车 ``;.Oy6jS  
基本都不是普通工薪 W''%{A/'  
一般非发烧友的家庭,买汽车总觉得比MOTO车有面子 vbt0G-%Z  
我是属于发烧友啊呵呵 nt 9LBea  
QN4{xf:}S  
存钱了 Yvi.l6JL  
Vn=K5nm  
车牌是普通MOTO牌 BvnNAi  
不是汽车牌 gAudL)X  
购置税9%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车车很拉风...............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