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00阅读
  • 20回复

忘记来这里汇报了,特大好消息,上海开放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还以为说上海解放了~  B #x.4~YX  
正纳闷难道上海被6230这个土匪给解放了? 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引用
引用第6楼62306230于2008-11-01 20:25发表的  : h Qe78y  
~Azj Y8  
b|k^   
目前哈雷车由于做过3C认证,已经全部可以上牌 XSN=0N!GB  
其他由于以前没在中国正式销售过,正在补3C认证 A9]& w  
应该很快就能搞好 di+ |` O  
.......
;<T,W[3J  
6230你还真的去买一手的车啊!如果是那样.你的确是有米的人!CB4OO要伐V坦克2的!有外地正规上牌渠道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9楼cbrr于2008-11-01 23:43发表的  : !yj1X Ar  
pD[&,gV$  
6230你还真的去买一手的车啊!如果是那样.你的确是有米的人!CB4OO要伐V坦克2的!有外地正规上牌渠道!
 U%r{{Q1  
外地牌上海不能开的 9nQyPb6  
不然我早把偶RVF上牌了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上海重新开放moto牌了?  还是要自己去收割二手牌啊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10楼62306230于2008-11-02 11:35发表的  : r$Y!Y#hwQ  
 \3?;[xD  
外地牌上海不能开的 6RQCKN)  
不然我早把偶RVF上牌了
4eL54).1O  
晕!现在上海玩大牌的有几台真牌啊!现在连T都没人上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南京还是250最大排量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1楼anoy于2008-11-02 12:29发表的  : 5I,$EGG  
上海重新开放moto牌了?  还是要自己去收割二手牌啊
ZBc|438[  
$']VQ4tZ  
看清楚啊大哥 \&q=@rJp(z  
我说是开放大排量 <qY5SV,  
没开放车牌啊 JO1 ,TtA  
上海目前合法车牌应该总数不到1万张 E`xU m9F  
其中我有3张哈哈哈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8-11-02 12:50发表的  : m:"+J  
gtMw3D`FL  
晕!现在上海玩大牌的有几台真牌啊!现在连T都没人上了!
ILNXaJ'0a  
小兄弟,不知道你多大了,我以老卖老先说几句 /0-\ek ye  
4':MI|/my_  
上海玩什么大排以前,都是些不知道多少手的东西 2G H)iUmc  
都是赃车,瓶装,事故车,自己装的,买这样的车我小时候也买过,不过是自己亲自开车去界石选的 TX&[;jsj  
80dSQ"y  
xNn>+J  
我都5年没碰走私车了,小时候还是很喜欢被警察追的,那叫不懂事 ShsJ_/C2  
1996年我就玩跑的了 ex{)mE4Cd  
第一辆是合法手续的TZR,看清楚不是TZM哦,后来一直玩过走私的,最后辆是我花半年找的NC35 l# }As.o}  
M-{b  
现在老了,人生观改变了, EI[e+ @J  
既然要得到就要付出,T牌什么的最被我看不起 >1#DPU(g  
好像要在上海开汽车,上个外地牌一样 ;u4@iN}p  
MOTO大排以前没办法没牌上,上个外牌也是破不得以,尽量合法化 EuR!yD  
现在能合法了,干吗去偷鸡摸狗的,米少可以存,没米就赚米 .FfwY 'V  
如果真是自己的爱好,如果自己觉得自己值这点钱,有什么不可以付出的, rw}5nv  
这就好像你要讨个正派女人,该你花的钱,你花的那叫愿意 |k['wqn"  
你要是玩个鸡玩,你就TM值这点钱,多要1分,我都不乐意 o2 T/IJP  
但要是又想讨正派女人又只肯花叫鸡的钱,我更看不起 ^t/'dfF  
R&x7Iq:=D  
我不是什么有钱人,但在我力所能及的能力上能合法的,我都合法 98b9%Z'2f  
这是我的爱好,我的爱好值这点钱,我的人值这点钱 _]?Dt%MkD  
我名下4张沪牌,3张MOTO,1张汽车 v{rK_jq  
MOTO牌都是高价收的,最贵的是5W6/张 Vf,~MG  
我现在仓库里还有5辆MOTO车 meM.?kk(  
sh)) [V"8  
所以别说什么T不T的,也别说什么上海玩车的没人上什么真牌 GT\s!D;<  
这话我说句得罪人的话,我不爱听 {@K2WB  
真正爱好者不是这样做的 \|>`z,;  
至少我不会自己贬低自己,也让别人看不起我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