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8-11-02 12:50发表的 : m:"+J
gtMw3D`FL
晕!现在上海玩大牌的有几台真牌啊!现在连T都没人上了!
ILNXaJ'0a 小兄弟,不知道你多大了,我以老卖老先说几句
/0-\ek ye 4':MI|/my_ 上海玩什么大排以前,都是些不知道多少手的东西
2G H)iUmc 都是赃车,瓶装,事故车,自己装的,买这样的车我小时候也买过,不过是自己亲自开车去界石选的
TX&[;jsj 80 dSQ"y xNn>+J 我都5年没碰走私车了,小时候还是很喜欢被警察追的,那叫不懂事
ShsJ_/C2 1996年我就玩跑的了
ex{)mE4Cd 第一辆是合法手续的TZR,看清楚不是TZM哦,后来一直玩过走私的,最后辆是我花半年找的NC35
l#
}As.o} M-{b 现在老了,人生观改变了,
EI[e+
@J 既然要得到就要付出,T牌什么的最被我看不起
>1#DPU(g 好像要在上海开汽车,上个外地牌一样
;u4@iN}p MOTO大排以前没办法没牌上,上个外牌也是破不得以,尽量合法化
EuR!yD 现在能合法了,干吗去偷鸡摸狗的,米少可以存,没米就赚米
.FfwY 'V 如果真是自己的爱好,如果自己觉得自己值这点钱,有什么不可以付出的,
rw}5nv 这就好像你要讨个正派女人,该你花的钱,你花的那叫愿意
|k['wqn" 你要是玩个鸡玩,你就TM值这点钱,多要1分,我都不乐意
o2 T/IJP 但要是又想讨正派女人又只肯花叫鸡的钱,我更看不起
^t/'dfF R&x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