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71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 xq!IbVV/h  
u{bL-a8}  
进来聊聊啊。 zH'2s-.bi  
98*x 'Wp  
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 =ef1XQ{i*  
Ko}2%4on  
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 b|ZLX:  
bag&BHw  
先谢谢了。 a`38db(z  
?48AY6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M,JA;a, _  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cxtLy&C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DePV,.  
>uBV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6 . +[ z  
gFWEodx,9  
简单的说,汽车该有的功能,都有了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F/G fEMSE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1haNca_6,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e`gOc*  
fT)u`voE,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* ]uo/g  
X; $g7A  
.......
F3k]*pk8w  
~`J/618  
对了还有两只能亮的灯!还有下雨坐在里面和呆在家里一样!自己身上不会湿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 : odxsF(Q0p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et|P5%G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$YvT* T$_  
td^2gjr^5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f sa   
XHu Y'\;-  
.......
=jvM$  
-o\$.Q3  
这位DX的话太深奥了,怎么看不懂呢? Z;shFMu  
v0!>":  
烦请给详细解释一下吧,谢谢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2楼qtzzj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GBtBmV/`  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/u!I2DF  
n%I%Kbw  
价格还好,不到8W,送了铝合金轮毂、GPS、贴膜.... mC n,I  
'{\VO U  
开空调动力下降,恐怕这个排量的车都有这样的问题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