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64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5楼zwhorse于2008-08-19 17:29发表的  : !y `e,(E  
多上我们论坛学习吧,基本上说LS就是LC,除了外观部分。 X); Zm7  
刹车好坏我想大家有很多不同意见,但首先肯定能出厂在刹车方面就是合格的。好坏只是在于个人是否适应。对于开车,驾驶技术是最重要的,不会开的人拿奔驰也一样撞车,会开的QQ也很安全,我想这个问题你很明白吧!所以提高驾驶技术和注意开车安全是开车首当要学习的。别太在意别人说刹车的好坏。 pHB35=p28  
在我看来,作为第一部车的话,选择蓝瑟是很好的,便于驾驶、相对省油、维修便宜、空间适用! ~<- ci  
恭喜LZ加入!
P`dHR;Y0  
/cC6qhkp%  
啧啧。。 )_ ^WpyzF1  
多中肯的回复啊,谢谢了先。 )s<WG}  
::OFW@dS  
另外不得不说的是,某人作为一版之主,怎么说话就火星四溅呢? gJPDNZ*6pk  
作为新人,提这样个问题很过分吗?有什么好奇怪的?我是车托吗? x'2 ,s E  
新手买车有几个能真正试出问题的? {5QosC+o6Q  
"u(S2'DW'(  
做人要厚道。。。
A95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楼主既然是新手,就要摆好心态,让前辈说上几句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我刚来这里的时候有老兄教训的话,只要人家说的对,根本就没什么意见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7楼a木于2008-08-19 20:13发表的  : @7-D7  
楼主既然是新手,就要摆好心态,让前辈说上几句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我刚来这里的时候有老兄教训的话,只要人家说的对,根本就没什么意见。
ey*,StT5a  
^(J-dK  
问题是我认为他说的不对。 TD%WJ9K\  
老手就要随便教训人吗? S`4e@Z$  
这里难道不是互相交流帮助的地方吗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-08-19 17:10发表的  : !Ed<xG/  
4u{E D(  
5e~{7{  
宝贵意见?你把这个版的帖子全都翻一遍不就一清二楚了?真是奇怪。。。
szM=U$jKq  
d9e H}#OY  
以前的帖子说的是以前的情况,  M$-(4 0  
时间变了,难道事情不会变?
A95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我觉的这车不错。我用了1年多了。LZ的价格不错啊。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8-08-19 17:39发表的  : !4 6 ^}3  
7\jH?Zi  
/wIZ '  
啧啧。。 W&r jJZY6  
多中肯的回复啊,谢谢了先。 23Eg|Xk  
}_u )3X.O  
.......
;9b?[G  
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48w3gye  
我也觉得石版的态度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R:OoQ^c  
新人就是新人嘛,就问几个问题都不行,你想答就答,看不过眼可以当作没看见呀。 v]vrD2L  
有些人连哪个是油门都不知道,难道他就不可以问哪个是油门吗?  M3u[E  
谁生下来就懂车呢??都是想在这里学到东西。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石版是很热心的,大家都受到不少帮助。说话方式可能不太习惯,但如果LZ太计较倒也显得不太大方了。以后你会知道,石版及各位版主、老车友的无私奉献了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刹车要自己去试,既然已经听说刹车不好,没试怎么就敢买? ~xZFm  
有人说好,有人说不好,你要怎么选择? p uEu v6F  
光听人家的,自己不去试,不就像现在讲政治的股市-放空炮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