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67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08-08-19 20:48发表的  : a)! g7u  
楼主在英国订购的LANCER?  193.113.48.7 [$(R#tZ+  
上DNCC还没必要用到英国的代理服务器哦?
f.pkQe(  
4DO/rtkVq  
这个不好说  有些外资企业的确有可能这样  我在公司就只用用美国代理上DNCC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40楼anoy于2008-08-20 12:58发表的  : lCXo+|$?s  
``{xm1GK  
Ad(j&P  
这个不好说  有些外资企业的确有可能这样   我在公司就只用用美国代理上DNCC
I?gbu@o  
z,vjY$t:/  
居然暴露了自己的IP cYK3>p A  
楼上说的没错,这是公司的代理服务器的IP。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41楼caching于2008-08-20 14:16发表的  : 4i hv|%@  
JaP2Q} &B  
=qiX0JT  
居然暴露了自己的IP +[M5x[[$  
楼上说的没错,这是公司的代理服务器的IP。
M0g!"0?  
_UKH1qUd4  
哦,理解。不好意思哦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42楼石河子于2008-08-20 15:23发表的  : & yFS  
1I< <`7'  
P YWp2V/  
哦,理解。不好意思哦~
owYf1=G  
;Y<Hi\2oy  
客气,客气。
A95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呵呵,我在公司上也是要上美国公司内网VPM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原来是一不小心被当成托了。   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