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1b6gTfU ,z%F="@b9 进来聊聊啊。
gmLw. |- ^<% w'*gR 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
yY"%6k,ZB xxV{1, H2 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
2j"%}& 7=<PVJ*/ 先谢谢了。
@Td[
rHl 7}lZa~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Px.G* 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