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68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 1b6gTfU  
,z%F="@b9  
进来聊聊啊。 gmLw.|-  
^<% w'*gR  
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 yY"%6k,ZB  
xxV{1, H2  
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 2j"%}&  
7=<PVJ*/  
先谢谢了。 @Td[ rHl  
7}lZa~/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5Px.G*  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+YkW[a\4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nn@^K6  
ME$2P!o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:}y9$p  
^WE4*.(  
简单的说,汽车该有的功能,都有了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xIM8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RV( w%g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`@4 2jG}*  
l{nB.m2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I h5/=_n  
D9}d]9]$  
.......
:jZ*,d%1={  
0|WOReskK  
对了还有两只能亮的灯!还有下雨坐在里面和呆在家里一样!自己身上不会湿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 : y O9pEO|W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E(K$|k_>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qm&53  
C@:N5},]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} jy7,+  
(6_/n&mF  
.......
,DsT: 8  
iDe0 5f1R  
这位DX的话太深奥了,怎么看不懂呢? /]UNN~(  
DW O:  
烦请给详细解释一下吧,谢谢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2楼qtzzj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YXEZ&$e'  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_!ed.h.r:  
Et (prmH  
价格还好,不到8W,送了铝合金轮毂、GPS、贴膜.... *SZ<ori  
0;9 LIL5  
开空调动力下降,恐怕这个排量的车都有这样的问题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