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
*pMA
V[^ b ~gF,^w 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
brWt keOW{:^i 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
S<~nk-xr*h L:-lqag! 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
WKsx|a]U U I C? S 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
A#&qoZ(C "%*lE0Tx 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
IQe[ CcM jDXGm[U 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
e.|RC gzCMJ<3!D 那哥们一愣。
Po11EZa$a J*~2:{=% 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
JRjMt-7H_ 5 (21gW9 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g3~~"`2 $dZ>bXUw: uVq5fT`B ?zhI=1ED% 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
,a9D~i 9R OAW=Pozr9 waXDGdl0 fuNl4BU 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
o{{:|%m3Q u;+%Qh 回头想想
vQ:x%=] { A:LAAf[6 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