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9936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25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-07-22 11:50发表的 : A_:CGtv: MS 蒙迪欧也很有运动血统,或者说隔音不如其它B级车?
UID:17564
引用 引用第34楼石河子于2008-07-22 16:30发表的 : 2N(c&Dzkh` 2.0 要看什么车,要看比什么,0-80 不用怕的。 X>F/0/ suPQlU>2sj 我以前说过,你啥也不用改,只要能够真正发挥菱帅真正实力的8成,已经可以很牛了。
引用 引用第32楼mirage997于2008-07-22 15:42发表的 : E@TX>M-& 2.0要看什么车~~ M3,FOCUS这些是绝对跑不过了~~ %41dVnWB^4 金杯也改VIP ,强!!! l=D E|: zrk/}b0j 我现在17寸,地板油就跟以前一半油门差不多, "爽" !!!
UID:9291
引用 引用第36楼woshow于2008-07-22 17:24发表的 : N39nJqo>" mVK 9NK .G_3blE; v7(|K 以前很喜欢超车的时候先摆出半个车身尾随前车一会,让他感到压力。。然后突然大脚油门瞬间从侧面超过去。。爽 &U~r}= 现在发现很多车你含住油门逼近他的时候,你已经差不多5000转了,呵呵 H@MFj>~ .......
UID:7283
UID: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