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21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25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-07-22 11:50发表的  : jb~a z  
MS  蒙迪欧也很有运动血统,或者说隔音不如其它B级车?
vo )pT  
cTu7U=%  
发动机声音很难隔绝,BMW也一样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2.0 要看什么车,要看比什么,0-80 不用怕的。 'j#oMA{0  
R4!qm0Cd  
我以前说过,你啥也不用改,只要能够真正发挥菱帅真正实力的8成,已经可以很牛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34楼石河子于2008-07-22 16:30发表的  : KALg6DZe:  
2.0 要看什么车,要看比什么,0-80 不用怕的。 =5/;h+bk+3  
{l11WiqQH  
我以前说过,你啥也不用改,只要能够真正发挥菱帅真正实力的8成,已经可以很牛了。
p<zXuocQ  
5y3TlR  
正如石版说,0-80市内跑跑还凑合,上了高速高架,直接吃灰吧,当你踩到6000,看着人家从你身边缓缓超过的时候,那种绝望感。。。呵呵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32楼mirage997于2008-07-22 15:42发表的  : &;E5[jO^D  
2.0要看什么车~~ M3,FOCUS这些是绝对跑不过了~~ JTU#vq:TY  
金杯也改VIP ,强!!! b|xpNd-  
yWDTjY/  
我现在17寸,地板油就跟以前一半油门差不多, "爽" !!!
N8tox Ru  
}`(N:p  
/X"/ha!=&D  
以前很喜欢超车的时候先摆出半个车身尾随前车一会,让他感到压力。。然后突然大脚油门瞬间从侧面超过去。。爽 6!x&LoM  
现在发现很多车你含住油门逼近他的时候,你已经差不多5000转了,呵呵 dzLQI}89+k  
gE#>RM5D  
或许4g18真的陈旧了。。。还是自己麻木了。。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36楼woshow于2008-07-22 17:24发表的  : K|oacOF9  
P+)DsZ0ig  
X=C1/4wU  
IuZ) [*W  
以前很喜欢超车的时候先摆出半个车身尾随前车一会,让他感到压力。。然后突然大脚油门瞬间从侧面超过去。。爽 ,TRTRb;  
现在发现很多车你含住油门逼近他的时候,你已经差不多5000转了,呵呵 ``A 0WN  
.......
]m#5`zGK1|  
0 'Vg6E]/  
人家5档2500巡航 i! ~'M;S  
你2档当然5000了 V3mAvmx  
拟用3档也就4000 79=45'8  
4档呢? -6 sW6;Q  
转速不能说明什么 {0!#>["<  
xv7"WFb  
你超大卡车 >NV=LOO  
如果想 3kmeD".  
也可以1档5000 %IBL0N QT  
人家不过是50公里的时速 @kD8^,(oH  
O2-M1sd$  
这能说明什么呢? >HkhAJhW  
nJ3vi}`  
当然 DacJ,in_I{  
和兄弟一样 Qd8b-hg  
我一直不认为4G18多先进 Ge}$rLu]0  
不过在。6的车里面还不是垃圾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