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795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25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-07-22 11:50发表的  : A_:CGtv:  
MS  蒙迪欧也很有运动血统,或者说隔音不如其它B级车?
8)Z)pCN  
|TQ#[9C0  
发动机声音很难隔绝,BMW也一样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2.0 要看什么车,要看比什么,0-80 不用怕的。 )B5(V5-!|  
^A;(#5A]7  
我以前说过,你啥也不用改,只要能够真正发挥菱帅真正实力的8成,已经可以很牛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34楼石河子于2008-07-22 16:30发表的  : 2N(c&Dzkh`  
2.0 要看什么车,要看比什么,0-80 不用怕的。 X>F/0/  
suPQlU>2sj  
我以前说过,你啥也不用改,只要能够真正发挥菱帅真正实力的8成,已经可以很牛了。
R$(,~~MH  
,+,""t  
正如石版说,0-80市内跑跑还凑合,上了高速高架,直接吃灰吧,当你踩到6000,看着人家从你身边缓缓超过的时候,那种绝望感。。。呵呵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32楼mirage997于2008-07-22 15:42发表的  : E@TX>M-&  
2.0要看什么车~~ M3,FOCUS这些是绝对跑不过了~~ %41dVnWB^4  
金杯也改VIP ,强!!! l=D E|:  
zrk/}b0j  
我现在17寸,地板油就跟以前一半油门差不多, "爽" !!!
;5^ grr@,4  
YM{Q)115  
,{ CgOz+Ul  
以前很喜欢超车的时候先摆出半个车身尾随前车一会,让他感到压力。。然后突然大脚油门瞬间从侧面超过去。。爽 /b6Y~YbgU  
现在发现很多车你含住油门逼近他的时候,你已经差不多5000转了,呵呵  s=#IoNh  
n4YEu\*  
或许4g18真的陈旧了。。。还是自己麻木了。。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36楼woshow于2008-07-22 17:24发表的  : N39nJqo>"  
mVK9NK  
.G_3blE;  
v7(|K  
以前很喜欢超车的时候先摆出半个车身尾随前车一会,让他感到压力。。然后突然大脚油门瞬间从侧面超过去。。爽 &U~r}=  
现在发现很多车你含住油门逼近他的时候,你已经差不多5000转了,呵呵 H@MFj>~  
.......
I\upnEKKzZ  
ZjZhz`  
人家5档2500巡航 QM ZUt  
你2档当然5000了 a_{io`h3&  
拟用3档也就4000 %o@['9U[j  
4档呢? y9C;T(oi;  
转速不能说明什么 k0|`y U  
?a5h iN0  
你超大卡车 )0#j\ B  
如果想 O: ,$%  
也可以1档5000 iI5+P`sE&J  
人家不过是50公里的时速 hAm/mu  
w OI^Q~  
这能说明什么呢? uG!:Z6%p  
xg<Hxn,<M  
当然 $Az^Y0[D  
和兄弟一样 %<"}y$J  
我一直不认为4G18多先进 iYJZvN  
不过在。6的车里面还不是垃圾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