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
8:t!m>(* CCHG
d&\Z 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
0fGt7 "Q p;qFMzyS9 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
URbHV
PCPb U2
)?[C1q{ 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
nA(5p?D+YB {Mb2X^@7 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
]4/C19Fe! <`WD
Ni$Y 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
@HTs.4 q6hH]Q>w* 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
7L!}F;yT I %sw(uoE 那哥们一愣。
oCLM'\ 8Ht=B,7T 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
Nx+5r p {%RwZ'
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<u1`o`|- &" 5Yt&{ ;!7M<T$& x2/ciC
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
I*g[Y= ;RQ}OCz9}8 "5EL+z3v ^7t1'A8e< 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
[81q 0@ .*J /F$ 回头想想
Pa$"c?QUy YgjN*8w\ 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