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01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 8:t!m>(*  
CCHG d&\Z  
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 0fGt7 "Q  
p;qFMzyS9  
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 URbHV PCPb  
U2 )?[C1q{  
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 nA(5p?D+YB  
{Mb2X^@7  
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 ]4/C19Fe!  
<`WD Ni$Y  
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 @HTs.4  
q6hH]Q>w*  
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 7L!}F;yT  
I %sw(uoE  
那哥们一愣。 oCLM'\  
8Ht=B,7T  
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 Nx+5rp  
{%RwZ'  
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 <u1`o`|-  
&" 5Yt&{  
;!7M<T$&  
x2/ciC  
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 I*g[Y=  
;RQ}OCz9}8  
"5EL+z3v  
^7t1'A8e<  
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 [81q 0@  
.*J /F$  
回头想想 Pa$"c?QUy  
YgjN*8w\  
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牛!很多车都可以的,不行的只是人对车的了解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2档5000L,有点强了,3档4000都不的了了,像飞一样射出去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我的车3档有点强,稍一压油,动力澎湃,4档肉,5档不错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LS2/3挡力量不错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.............. 0wBr_b!  
1档7000转大家又怎么看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W6B o\UK  
2档最快是6500转。。。再上到7300转断油。。都没啥力了。。。。。。 {iq{<;)U?U  
3档就4千以后才比较有力。。。 Z42v@?R.!W  
4档。。。。再晚点了。。。。要快5千转。。。。。 M/sqOhg  
5档就。。。没啥力速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I0jEhg%JZ  
一直地板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