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
{3N'D2N 42>Ge>#F 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
k6=nO?$ T{wuj[Q#: 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
^&g=u5
d0 DNP13wp@ 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
wj[$9UJb r1fGJv1!o 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
Is+O puT'y 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
j!3 Gz -ig6w.%lk 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
p ]d]QMu w}=5ElB 那哥们一愣。
AF%@VLf )6aAB| 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
D"D<+
;S# m|G'K[8 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`V04\05 tw9f%p ^\S~?0^m mmk=97 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
UWo]s. )u`[6,d ^Dn D>h@q 67G?K;)e 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
LcTt)rs
f Rnr(g;2 回头想想
0uOkMuy< qG?Qc ( 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