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07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 {3N'D2N  
42>Ge>#F  
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 k6=nO?$  
T{wuj[ Q#:  
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 ^&g=u5 d0  
DNP13wp@  
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 wj[$9UJb  
r1fGJv1!o  
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 Is+O  
p uT'y  
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 j!3 Gz  
-ig6w.%lk  
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 p ]d] QMu  
w}=5ElB  
那哥们一愣。 AF%@VLf  
)6aAB|  
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 D"D<+ ;S#  
m|G'K[8  
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 `V04\05  
tw9f%p  
^\S~?0^m  
mmk=97  
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  UWo]s.  
) u`[6,d  
^Dn D>h@q  
67G?K;)e  
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 LcTt)rs f  
Rnr(g;2  
回头想想 0uOkMuy<  
qG?Qc (  
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谁不想起步比人家快?
有车的感觉真好啊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引用
引用第62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-07-23 17:31发表的  : W -  
只要拉上去动力还是不错的,但是要用汽油作为代价,这对多数看中帅帅省油特性的人来说不太乐意这么做.想省油 那就慢慢开.
AgRjr"hF*e  
精辟!!!谁不想起步比人家快?但接下来看到的就是你的油表在直线下降!但欧而的小飙一下也是很爽的哦!
Jacky Song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牛肉!顶你!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91楼菱帅之爱于2008-08-20 11:28发表的  : bta0? O #  
(PRaiE  
2档开的...6000转。放屁。发动机还不散了架?呵呵。
;5&k/CB1  
XMjI}SPG  
2档断油7100转, 表速100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9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91楼菱帅之爱于2008-08-20 11:28发表的  : Va1|XQ<CL  
$hA[vi\5  
2档开的...6000转。放屁。发动机还不散了架?呵呵。
5^%FEZ&Sp  
xNT[((  
这个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*r[PZ{D+  
想2档尽量破百 y+@7k3"  
至少得那个转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24楼Grieved于2008-07-22 11:46发表的  : NPL(5@  
  以前油价便宜的时候我一直是2档开的...6000转 -。-
Dj~]]  
2档开的...6000转。放屁。发动机还不散了架?呵呵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