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794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哈哈!! 这正常的!0-4的时候有很多人说我的车加速快!硬说我改动力了 其实 我只是换了轻量皮带轮 高流量进气!轮胎外径小一圈而已哈哈 有些人非要坐车感受一下!下了车都是一句话 兄弟车还能这样开的啊 多伤车啊         
QQ 438437517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5楼大丈夫于2008-07-21 22:35发表的  : ]v{TSP^/  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? v<wR`7xG  
不想让那哥们难堪? 2%F!aeX  
$NG|z 0  
我真不想让你难堪
4$=ATa;x-  
`p. O  
就你这理解能力和智商 a.5^zq7#!  
i1k TP9  
你不想让我难堪 [7:(e/&  
F5#P{ zk|  
是因为你不能,而不是因为不为 hu G]kv3F:  
yE\dv )(<  
你连我要说什么都没看清楚就上来咿咿呀呀 d4h, +OU  
dh~+0FZ {A  
回去重新看看吧! Dt9[uyP&  
s4$Z.xwr  
我没说自己快,是那个的哥觉得我快罢了…… +$eEZ;4  
}*2q7K2bj  
还有 ( aGwe@AS  
\BT8-}  
善意提醒 FK MuRy|  
-kp! .c  
以后别把自己的ID弄得和一些壮阳药名似的 U*G9fpVy  
]XX8l:+  
人都说网上ID大多反映一个人心虚的地方 @D!KFJ  
YYFJJ,7?  
大丈夫……难道你夜晚不举?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8重新编辑 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其实大丈夫就是你得罪的的哥,注册ID找你来了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问题是 )_olJCdaP^  
我很尊重那个的哥! b4&l=^:e=  
走的时候还和他打了招呼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确实是,开车像咱开LS这样猛的确实不多,咱破车也不在乎,使劲踩 *aFY+.;U`  
见过有人叫嚣着3000转“飙车”输了  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不拉上去就不要买三菱机头,众所周知三菱机普遍偏好高转速,强调运动性.看看92,区区1.6排量能压榨出惊人的175马力就知道转速对机头来说有多重要了.以前有人开我车2000就升档真叫我想揍他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7楼万年于2008-07-21 22:41发表的  : Tf5m YCk  
.............. <& PU%^Ha  
1档7000转大家又怎么看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 ]'% iR  
2档最快是6500转。。。再上到7300转断油。。都没啥力了。。。。。。 ,S d j"C  
3档就4千以后才比较有力。。。 om`B:=+  
4档。。。。再晚点了。。。。要快5千转。。。。。 :!t4.ko  
.......
;lE=7[UJ3X  
99:.j=  
我倒是觉得高转速区段地板油反而没有稍微收点油门来的有力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忽然想到很多人自打买来车开始,  就从来没有听过发动机超过4000转的恶声音. w/"vf3}(9  
有回帮人家开蒙迪欧接人,  超车时猛了点也就4000转出头, 朋友紧张的问:  这是什么声音啊? 这么吓人?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