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22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中国的道路还是慢慢开好,车多人多路盲多,一不小心搞一次保龄球全中就麻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reaken要讨论的是大家有没有发挥出车子的本身动力的问题。 vZdn  
别扯太远了。 iY =M67V  
5000转就不安全?2档5000转时速多少? 还是观念问题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53楼盘古于2008-07-23 13:16发表的  : =CaSd|   
mrlhj8W?!  
al4X}  
自恋多半是由自卑引起的。。。 K !gocNOf  
yuF\YOA9  
如此急于把45的图片贴出来,想要表达什么?是经济能力?还是你阅车无数?一个地板油5000R就让你大感肺腑之慨。。。。
,*;g+[Bhpl  
SdJk no  
自卑你的自卑。 K)9f\1\  
你根本没明白楼主要说的意思,就急着来挑刺? ;vgaFc]  
5000转让你着什么急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高转速不等于高车速,这基本的道理懂的人仍然不多。 N|Cx";,|FZ  
最大马力说明可以让你的车跑到多快。 (~YFm"S  
而最大扭力说的是你的车加速能力。 Va^AEuzF  
适当的高转速更多情况下是安全并且避免危险。 NGl/F{<  
比如你超车,时速80 ,你是用4档5档慢慢悠过去安全还是降到3档急加速超过去安全? r 5!ie!5gE  
这个道理不明白,也都白说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总结就是觉得4g18够用的,就好好的开吧 qVC_K/w 7  
不够用的赶紧换车吧,争论下去没意思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只要拉上去动力还是不错的,但是要用汽油作为代价,这对多数看中帅帅省油特性的人来说不太乐意这么做.想省油 那就慢慢开.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53楼盘古于2008-07-23 13:16发表的  : PZ,z15PG]  
BU6Jyuwn  
JsQ6l%9  
自恋多半是由自卑引起的。。。 Gt~JA0+C)7  
#a,9B-X  
如此急于把45的图片贴出来,想要表达什么?是经济能力?还是你阅车无数?一个地板油5000R就让你大感肺腑之慨。。。。
6E^~n  
8MZ$T3IM  
哥们 7NF/]y4w  
看来有必要和你好好解释一下 N"c(e6  
][:rLs  
1我不过是把这个事情如实地写出来 4#BRx#\O  
2之所以发这个,是想说如果觉得车不快,不要盲目该动力,问问自己是否拉高转跑过 @Icq1zb] y  
3我更没说菱帅多快,你可以查我以前的帖子,我从来没认为菱帅多快——。6里面比菱帅快的至少能找出3台以上 v1+U;Th>g  
S!Jh2tsg`-  
但是说点题外话 p3]Q^KFS  
同样我也不人为菱帅多垃圾! ;JTt2qQKo  
至少跑掉。6一大部分垃圾车还有2.0的一小部分AT车是绰绰有余的——比如蒙蒂欧2。0AT我开过一千多公里,绝对比不上凌帅,无论极限速度,还是加速度。 vq'k|_Qi=  
!m y8AWO'  
ocQWQ   
我这么说你明白了? dt,3"J  
我觉得我够耐心了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4 09:51重新编辑 ]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