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798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22 22:43发表的  : hnL(~  
no^I![_M  
干吗关AC啊? zLC\Rc4  
4G18 5档3000以上还是挺混蛋的~
?ZE1>L7e  
eB^:+h#A_  
5档是超速档,  省油巡航用的, 不是用来加速的. qGr(MDLc  
即使是WRX,  你用5档6档去加速,  一样混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22 22:43发表的  : ~\_aT2j0  
egQB !%D  
干吗关AC啊? ~uqpF-.  
4G18 5档3000以上还是挺混蛋的~
1k-YeQNe  
空调压缩机工作影响发动机动力输出.我加速通常都会降到4档或3档给油,转速都保持在4000转左右,感觉够用了.不太喜欢过激的开法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4楼盘古于2008-07-22 22:37发表的  : _L` uC jA  
继续自恋吧
gdoaXw;Sy  
%.wR@9?  
m\CU,9;;(  
UWhHzLcXh  
1你根本都没看我到底要说什么 ^&y*=6C  
",[/pb  
2关于自恋 j jv'"K2  
2$b1q!g<  
我另一个库里就是45 ~R=p[h)  
你说菱帅值得我自恋么? ygQAA!&']  
Kl(u~/=6  
对于你这号人 : 9zEne4  
我真懒得再说什么了 N$T zxs  
U/rFH9e$  
开菱帅 oR<;Tr~{q  
用不上自恋 Xkp`1UTH  
也谈不上自卑 [8`^_i=#  
喜欢就好了 ew8Manx  
论坛里不少朋友已经有了第二辆更好的车 +}!FP3KgT  
都觉得自己的菱帅依然不错 e{IwFX  
e5.s qft  
也就你…… Z"g6z#L&  
我们没自恋 g|V0[Hnq6  
但是你继续自卑去吧! w?zY9Fs= s  
H g;;>  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3 12:16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我是来灌水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51楼reaken于2008-07-22 23:21发表的  : LlX{#R  
zi|+HM  
SQBa;hvgM  
LLk(l#K*  
] $ L|  
1你根本都没看我到底要说什么 >6NRi/[  
.......
8J:}%DaxL  
C`$n[kCJ  
自恋多半是由自卑引起的。。。 igkYX!0#8O  
".W8)  
如此急于把45的图片贴出来,想要表达什么?是经济能力?还是你阅车无数?一个地板油5000R就让你大感肺腑之慨。。。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UPUP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