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19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22 22:43发表的  : -w#*~Q{'*  
q o^PS  
干吗关AC啊? m?4L>'  
4G18 5档3000以上还是挺混蛋的~
tITx+i  
n9p_D  
5档是超速档,  省油巡航用的, 不是用来加速的. _pZaVx  
即使是WRX,  你用5档6档去加速,  一样混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22 22:43发表的  : +~b@W{  
)Y.H*ca  
干吗关AC啊? S"+X+Oxp7?  
4G18 5档3000以上还是挺混蛋的~
`5da  
空调压缩机工作影响发动机动力输出.我加速通常都会降到4档或3档给油,转速都保持在4000转左右,感觉够用了.不太喜欢过激的开法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4楼盘古于2008-07-22 22:37发表的  : * M,'F^E2  
继续自恋吧
@h$4Mt7N  
4(O;lVT}  
E` aAPk_ y  
X5`#da  
1你根本都没看我到底要说什么 5C&]YT3 )  
}q~M$  
2关于自恋 @C34^\aH+  
P$=BmBq18`  
我另一个库里就是45 l(CMP!mY  
你说菱帅值得我自恋么? vA r fsgk  
N5SePA\ ,?  
对于你这号人 v9<'nU WVR  
我真懒得再说什么了 XmK2Xi;=b  
}KBz8M5  
开菱帅 /:YM{,]  
用不上自恋 jc4#k+sb  
也谈不上自卑 _\d[`7#  
喜欢就好了 ;77# $ H8)  
论坛里不少朋友已经有了第二辆更好的车 R 2{kS  
都觉得自己的菱帅依然不错 F1Jd-3ei  
<r@w`G  
也就你…… TZl^M h[a  
我们没自恋 >!U oS  
但是你继续自卑去吧! }Ai_peO0a  
AgBXB%).  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3 12:16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我是来灌水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51楼reaken于2008-07-22 23:21发表的  : HA?<j|M  
dM%#DN8 l  
PSOW}Y|q  
RoV^sbWFt  
vdwh59W  
1你根本都没看我到底要说什么 f L @rv  
.......
u/`jb2eEU:  
*?;<buJb?  
自恋多半是由自卑引起的。。。 @]*b$6tt  
z^+`S:  
如此急于把45的图片贴出来,想要表达什么?是经济能力?还是你阅车无数?一个地板油5000R就让你大感肺腑之慨。。。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UPUP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