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02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68楼万年于2008-07-23 23:29发表的  : b?Pj< tA  
。。。。。 9p@C4oen  
家里比LS开得舒服的车有一堆。。 g,]@4|  
比LS好力的车也有一堆。。。 @!Hr|k|  
控制性能比LS好的就只有2部。。。 d"~(T:=r  
},+~F8B  
.......
$T }Tz7(  
!rTmR@e$/  
`Y3(~~YGn  
换你开RZ,一样把你自己的LS甩得连屁都闻不到。。。。。。 ;R[&pDx  
BpT"~4oV5  
不要自觉开过LS,就很懂开车似的。。。。。 (zah890//  
cS~!8`Fwy  
没说LS不好,只是觉得这么点事情,不应给一个有2年以上驾驶手动挡轿车的历史的人以如此兴奋的感觉。。。。真是如此,也不得不表示理解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72楼盘古于2008-07-28 03:29发表的  : 5E\<r /FeJ  
|peMr#  
yhkQFB%gv  
WRcFE<  
换你开RZ,一样把你自己的LS甩得连屁都闻不到。。。。。。 lPFdQ8M  
E_' n4@}Cx  
.......
iUG /   
e>zk3\D!  
唉, 你要自卑到底,谁也挡不住。 K<L%@[gi  
台风来了,随去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reaken只不过是说好多人开车,其实并没有发挥出车的真正实力.感慨一下罢了.有必要扯太远吗?? sMx\WTyz  
~U|te_l  
别说菱帅了.夏利.QQ一样可以很猛的...我的车跑04被羚羊灭过.玩玩而已,何必这么较真呢~`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75楼星之浪羽于2008-07-28 11:25发表的  : Ir}r98lz  
reaken只不过是说好多人开车,其实并没有发挥出车的真正实力.感慨一下罢了.有必要扯太远吗?? S9U,so?  
DJ2EV^D+P  
别说菱帅了.夏利.QQ一样可以很猛的...我的车跑04被羚羊灭过.玩玩而已,何必这么较真呢~`
u[$ \ az7  
n a,j  
要不说那人根本就不看别人要说什么 03Pa; n  
c%9wI*l  
无奈了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72楼盘古于2008-07-28 03:29发表的  : Ah)OyO6  
JGIN<J85e  
io cr  
]M{SM`Ya  
换你开RZ,一样把你自己的LS甩得连屁都闻不到。。。。。。 g=pz&cz;>\  
xpFu$2T6P.  
.......
OjMDxG w  
lZ^XZjwoM  
哥们 fLc<}DF  
@Z@yI2#e  
你真没看明白我要说什么 '.WYs!  
?{_dW=AQ1  
另外你说两年历史的是谁啊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范跑跑又来啦?!!!................... IWKQU/l!  
貌似都很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