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25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68楼万年于2008-07-23 23:29发表的  : JE$aYs<(TF  
。。。。。 f6d:5 X_  
家里比LS开得舒服的车有一堆。。 y:>'1"2`  
比LS好力的车也有一堆。。。 )`sEdVxbr  
控制性能比LS好的就只有2部。。。 N7b+GqYpF>  
S3G9/  
.......
XIAHUT5~J  
%)|pUa&  
d3nMeAI AO  
换你开RZ,一样把你自己的LS甩得连屁都闻不到。。。。。。 <yw6Om:n<  
EU@ BNja  
不要自觉开过LS,就很懂开车似的。。。。。 )\q A[rTG  
s#8mD !T|  
没说LS不好,只是觉得这么点事情,不应给一个有2年以上驾驶手动挡轿车的历史的人以如此兴奋的感觉。。。。真是如此,也不得不表示理解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72楼盘古于2008-07-28 03:29发表的  : w v  
#x6EZnG  
(QS 0  
u%5 ,U-  
换你开RZ,一样把你自己的LS甩得连屁都闻不到。。。。。。 X/ Ii}X/p  
p!EG:B 4  
.......
 `)>}b 3  
8@ f+?g*i  
唉, 你要自卑到底,谁也挡不住。 `/9I` <y  
台风来了,随去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reaken只不过是说好多人开车,其实并没有发挥出车的真正实力.感慨一下罢了.有必要扯太远吗?? @b"J FB|  
tgB\;nbB  
别说菱帅了.夏利.QQ一样可以很猛的...我的车跑04被羚羊灭过.玩玩而已,何必这么较真呢~`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75楼星之浪羽于2008-07-28 11:25发表的  : HK@LA3  
reaken只不过是说好多人开车,其实并没有发挥出车的真正实力.感慨一下罢了.有必要扯太远吗?? )Fc` rY  
%O 5 k+~9  
别说菱帅了.夏利.QQ一样可以很猛的...我的车跑04被羚羊灭过.玩玩而已,何必这么较真呢~`
2o0.ttBAqZ  
f wN  
要不说那人根本就不看别人要说什么 >>lT-w   
I!(.tu6u6c  
无奈了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72楼盘古于2008-07-28 03:29发表的  : J=*y>Zt-b  
f Otrn  
{9;~xx To  
;zs*Zd7h M  
换你开RZ,一样把你自己的LS甩得连屁都闻不到。。。。。。 ez(4TtT  
e"r}I!.  
.......
#> CN,eiZ  
]VwAHT&je  
哥们 5@0c@Q  
dtg Ja_  
你真没看明白我要说什么 ADR`j;2  
#t/Q4X +  
另外你说两年历史的是谁啊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范跑跑又来啦?!!!................... s0)qlm*  
貌似都很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