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676阅读
  • 173回复

【君阁·改装】想改装轮胎轮圈轮毂啲朋友可参考这个,感觉比较配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三菱欧蓝德·OUTLANDER~原廠16吋鋁圈轮·轮毂  215/70/16胎 7 ( /  
!U+XIr  
HQ8;d9cGir  
q>ps99[=  
D@>^_cTO24  
wGf SVA-q\  
  Ie~#k[X  
[/post] -P<e-V%<  
bCF"4KXK  
4个轮毂+4原装胎,共售3750大洋,9.9新,拆车件。 k!K}<sX2  
>v9 ("  
对胎不熟悉,想请教大伙儿这个价格合理不?! F{a--  
sXdNlR&  
#y }{ 'rF?  
w~A{]s{ 4  
u6{= Z:  
E?1"&D m  
还看过其他君阁车主改装啲轮圈轮毂:  'k[O?}  
 [post]     rxZ%vzVQ>  
3T)GUzt`  
H'N$Vv2q  
2$8#ePyq*  
NPjh2 AJm  
mQ#E{{:H+  
+QS7F`O  
['F,  
8 jom)a  
5gpqN)|)[  
>-0b@ +j  
&JoMrcEZ  
-C$Z%I7 0  
  X-di^%<  
J WG7QH  
感觉还是配欧蓝德啲比较好看,同一个血统啲嘛 : =04_5 z  
 >p!d(J?  
%dZD;Vhg  
~0?p @8  
^iubqtT]  
qx{.`AaZW  
q22cp&gmX  
? z=>n  
俺滴改装作业: 2+=|!+f  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  EE}NA{b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S OK2{xCG  
【君阁·轮毂·轮胎改装】冰钻阁终于换上好看的大脚 >^-[Mpa(*  
LV]\{'  
Q? "[zX1  
V uPET  
OeAPBhTmFj  
  b?Jm)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GawO>7w8  
#NE^f2  
q kKABow  
mr1}e VM~!  
  1IV 0a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2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欧蓝的原配的好 4T==A#Z  
另外你也可以参考一下09款戈蓝的炭黑轮圈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NE2pL@ sk  
+avMX&%  
是比较帅噢~~!感觉动感很多~~!! +gd2|`#  
%VJ85^B 3  
不过应该比较贵啲说~~·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Bgo"JNM  
*C:q _/  
$Zu4tuXA  
弄个效果图出来看看,还不赖噢~!!石老果然眼光独到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看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看看再说啦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感觉还是炭黑的比较酷,尤其配黑车,哈~!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