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深邃且乌漆妈黑只能容下一台车啲隧道里头,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,真倒霉!!
T>?~eYHXs <KpQu%2( 照片是今晚做“兄弟”时手机拍啲,不是很清楚
i0P+,U PIA&s6U
*,. {Xf Ub"\LUu
b9U2afd suVS!}
C
T
Q BL!w 3drgB;:g`
\h
yTcFb WgjaMmht
VTF),e! :s4CWEd G1D(-X4ALZ 保险公司不赔,说是附加件,全保不包含这个,得买嘞附加件险种的才会赔,还真晕!!
`=.{i}V vzVl2 后来4S店报价680大洋一个,没换,拍拍屁股走人。
\Q#F&q0 Q@M,:0+cy ;ymUMQ%;/ [ jafPi(#g 体外知识:还从保险那儿了解到,若车侧窗玻璃被打碎嘞,玻璃有得赔,但防爆膜不赔,同理,属于附加件!
AN^;~m ^ MF=@PE][ 车轮车毂爆嘞也不赔,车胎爆嘞折旧赔,大概打6-7折~!!靠死,什么都不赔,那还买保险干嘛?!
=7Nm=5@ E@t^IGDr 我买啲是太平洋啲保险,不知道其滴保险公司是不是亦如此?!
ck-wM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