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深邃且乌漆妈黑只能容下一台车啲隧道里头,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,真倒霉!!
n@=D,'cn a7U`/* 照片是今晚做“兄弟”时手机拍啲,不是很清楚
f0@4>\g
.b|!FWHNS
DQ.; 2W HhB&vi
x31Jl{x8\? ,CIsZ1[VS
^WUG\@B jJ3dZ<#
jg3T1R
OL k3UKGP1
LfX[(FP _$m1?DZ p* tAwl 保险公司不赔,说是附加件,全保不包含这个,得买嘞附加件险种的才会赔,还真晕!!
~c${?uf >_SqM! ^v 后来4S店报价680大洋一个,没换,拍拍屁股走人。
>%c7|\q[ R i2 G.<(3O Q8^g WBc 9;R'Xo=y 体外知识:还从保险那儿了解到,若车侧窗玻璃被打碎嘞,玻璃有得赔,但防爆膜不赔,同理,属于附加件!
CZw]@2/JuQ ]4eIhj? 车轮车毂爆嘞也不赔,车胎爆嘞折旧赔,大概打6-7折~!!靠死,什么都不赔,那还买保险干嘛?!
~TYpq;rq 7~!F3WT{ 我买啲是太平洋啲保险,不知道其滴保险公司是不是亦如此?!
GD0Q`gW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