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05阅读
  • 15回复

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在一个深邃且乌漆妈黑只能容下一台车啲隧道里头,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,真倒霉!! T>?~eYHXs  
 <KpQu%2(  
照片是今晚做“兄弟”时手机拍啲,不是很清楚 i0P+,U  
PIA&s6U  
*,. {Xf  
Ub"\LUu  
b9U2afd  
suVS!} C  
T Q BL!w  
3drgB;:g`  
\h yTcFb  
WgjaMmht  
     VTF),e!  
:s4CWE d  
G1D(-X4ALZ  
保险公司不赔,说是附加件,全保不包含这个,得买嘞附加件险种的才会赔,还真晕!! `=.{i}V  
vzVl2  
后来4S店报价680大洋一个,没换,拍拍屁股走人。 \Q#F&q0  
Q@M,:0+cy  
;ymUMQ%;/  
[jafPi(#g  
体外知识:还从保险那儿了解到,若车侧窗玻璃被打碎嘞,玻璃有得赔,但防爆膜不赔,同理,属于附加件! AN^;~m^  
MF=@PE][  
车轮车毂爆嘞也不赔,车胎爆嘞折旧赔,大概打6-7折~!!靠死,什么都不赔,那还买保险干嘛?! =7Nm= 5@  
E@t^IGD r  
我买啲是太平洋啲保险,不知道其滴保险公司是不是亦如此?! ck-wMd  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慰问! urXM}^  
君阁作婚车也不错啊! r95$B6  
车侧踏板,你去淘宝上找,只买单条,不会很贵。 9I^_n+E  
至于保险的规定,的确是这样子,附加的东西不赔的。以前买过平安,车损事故连轮胎都不赔一个子,后来都买中保了,理赔很规范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拆下来,把损毁部分锯掉,磨磨平,照样用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引用
引用楼主jaekw于2009-09-04 03:40发表的 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 : "Ny_RF  
在一个深邃且乌漆妈黑只能容下一台车啲隧道里头,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,真倒霉!! ?58pkg J  
XU SfOf(  
照片是今晚做“兄弟”时手机拍啲,不是很清楚 _$=xa6YA  
5T8!5EcS*  
[attachment=82981] !P:hf/l[B  
.......
r/{VL3}F_e  
M_XZOlW5  
装了这个脚踏之后,老人,小孩上下车是否方便了??  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引用
引用第4楼hoffman于2009-09-04 09:26发表的 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 : VJm).>E3k  
rZ *}jD[  
QYDSE  
装了这个脚踏之后,老人,小孩上下车是否方便了??  
(xy/:i".V  
x}{/) ?vC  
我自己都觉得方便很多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引用
引用第1楼onroad755于2009-09-04 06:30发表的  : UH5A;SrTqR  
同情中,还好后视镜无恙。
J b 7^'P  
Te>m9Pav  
后视镜得以幸免是因为在那个隧道列面竟然还设嘞人行道,就在副驾那边,高起来一块石墩还有栏杆,应该有半车高,不及后视镜高,所以幸免嘞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