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深邃且乌漆妈黑只能容下一台车啲隧道里头,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,真倒霉!!
"oyo#-5z &=[WIG+rk 照片是今晚做“兄弟”时手机拍啲,不是很清楚
:jf3HG %T[]zJ(
DG/Pb)%Y
N`i/mP
Efe 7gE' POW>~Tof1
"b[5]Y{
U |}1dFp
edV\-H5< 2tLJU Z1
H-%v3d>3 P$sxr sr}E+qf 保险公司不赔,说是附加件,全保不包含这个,得买嘞附加件险种的才会赔,还真晕!!
+)?J
#g 6r_)sHf 后来4S店报价680大洋一个,没换,拍拍屁股走人。
Wl Sm L-\GHu~) @o6L6Y0Naa ZW}_Qs 体外知识:还从保险那儿了解到,若车侧窗玻璃被打碎嘞,玻璃有得赔,但防爆膜不赔,同理,属于附加件!
3&/Ixm: "}JZU!? 车轮车毂爆嘞也不赔,车胎爆嘞折旧赔,大概打6-7折~!!靠死,什么都不赔,那还买保险干嘛?!
(3&?w y_l d5z`B H. 我买啲是太平洋啲保险,不知道其滴保险公司是不是亦如此?!
c\V7i#u[d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