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深邃且乌漆妈黑只能容下一台车啲隧道里头,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,真倒霉!!
|6?s?tC"u 0e#PN@ 照片是今晚做“兄弟”时手机拍啲,不是很清楚
{W{;VJKQ2 h7K,q S
>m%TUQ#% n;xzjq-
.@mZG<vg Dvz 6 E
dE[X6$H[ g .:ZMV
Te)%L*X 6+>X`k%D
JGzEm>_m .k!2{A 2'ws@U}lR 保险公司不赔,说是附加件,全保不包含这个,得买嘞附加件险种的才会赔,还真晕!!
J]NMqiq R++w>5 5A 后来4S店报价680大洋一个,没换,拍拍屁股走人。
2.a{,d ]#FQde4]5 OK:YnSk " 2
3A
)^j 体外知识:还从保险那儿了解到,若车侧窗玻璃被打碎嘞,玻璃有得赔,但防爆膜不赔,同理,属于附加件!
6[]O3Aa T'%Rkag> 车轮车毂爆嘞也不赔,车胎爆嘞折旧赔,大概打6-7折~!!靠死,什么都不赔,那还买保险干嘛?!
m^1'aO_;q A!_yZ|)$T 我买啲是太平洋啲保险,不知道其滴保险公司是不是亦如此?!
x`zE#s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