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04阅读
  • 15回复

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09-04 06:43发表的 : @3Gr2/a  
慰问! PdSYFJM  
君阁作婚车也不错啊! xP-\)d-.aN  
车侧踏板,你去淘宝上找,只买单条,不会很贵。 &NH[b1NMr  
至于保险的规定,的确是这样子,附加的东西不赔的。以前买过平安,车损事故连轮胎都不赔一个子,后来都买中保了,理赔很规范。
1C+d&U  
*9tRh Rc  
W~j>&PK,?  
呵呵,主婚车不是我啦,俺滴做兄弟车!!下面啲才是主婚车 }U@(S>,%  
v(;n|=O  
LoW}!,|  
G UK %R C8  
嗯,俺网上淘淘这个踏板啲事!!保险啲事也算经一事,长见识嘞~~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引用
引用第4楼hoffman于2009-09-04 09:26发表的 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 : 3TN'1D ei  
Z/:W.*u  
1uz K(j8w  
装了这个脚踏之后,老人,小孩上下车是否方便了??  
[?da BXS  
]agd Vr^  
XLm@, A[  
楼上几位兄弟都帮忙答嘞,那个是方便很多,不仅老人小孩方便,自己也便于上下车!! e XmYw^n  
?QzN\f Y;  
还有就是保险,有什么小磨蹭的情况下车身也不会做第一受害者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Re: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09-04 10:53发表的 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 : xhIC["z5  
P2h}3%cJq  
s:UQ~p}"S  
我自己都觉得方便很多了~
QUp()B1  
*K6 V$_{S  
好象宽度不够,只能脚尖借把力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引用
引用第3楼hoffman于2009-09-04 09:19发表的  : %]7' 2  
拆下来,把损毁部分锯掉,磨磨平,照样用
#1*#3p9UL  
(#kKL??W  
其实也没怎么大损啲,幸亏这个东西也蛮结实啲,就只是磨花嘞,有少许变形罢了。不然俺滴车门可就遭嘞!! L0l'4RRm\  
r[?GO"ej5  
只是外面包裹啲胶套撞爆嘞,金属部分大致完好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Re:Re: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引用
引用第10楼hoffman于2009-09-04 11:29发表的 Re: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 : ^c\O , *:  
Bu{Kjv  
.@VZ3"  
好象宽度不够,只能脚尖借把力
-r\jIO_  
$plk>Khg  
呵呵,您应该没见过实物,宽度是足够啲,放心用!如果再宽出来就影响美观嘞,而且会经常磕碰,反而麻烦! b'z $S+  
J6Ilg@}\  
感觉我这款比老石即台湾啲那款好用,至于外观就见仁见智,呵呵,老石表见怪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哦,改天到上海汽车配件市场上去淘淘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把另外一边的也锯短一点,对称美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引用
引用第14楼yu13740000于2009-09-04 21:54发表的  : vs(x; zpJ  
把另外一边的也锯短一点,对称美
C}(9SASs%  
|J^$3RX  
额~~~长度并没有变短,只是外面包边啲胶套爆嘞!金属磨损花嘞少许而已~!! ?$0t @E  
%M u$0~ct"  
想看看各位有冇在锐博做滴朋友帮俺弄个套套出来套上就好嘞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