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深邃且乌漆妈黑只能容下一台车啲隧道里头,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,真倒霉!!
M]5)u=}S- 6E^h#Ozl
9 照片是今晚做“兄弟”时手机拍啲,不是很清楚
s)A=hB-V CMiE$yC
-V F*h.' -+HD5Hc
0F-%C>&g s= bP@[Gj
=`OnFdI .!)i
h'"~t#r 7qLB 9r
3XIL; 5 SedVp cb+ Ki dbcZ 保险公司不赔,说是附加件,全保不包含这个,得买嘞附加件险种的才会赔,还真晕!!
%']`t-N8 iCy$
rC 后来4S店报价680大洋一个,没换,拍拍屁股走人。
(^$SMuC F6Qnz8| v\R-G Xj$'i/=-+c 体外知识:还从保险那儿了解到,若车侧窗玻璃被打碎嘞,玻璃有得赔,但防爆膜不赔,同理,属于附加件!
ddw^oU 4E@_Fn_# 车轮车毂爆嘞也不赔,车胎爆嘞折旧赔,大概打6-7折~!!靠死,什么都不赔,那还买保险干嘛?!
0HDL;XY6 VTK +aI 我买啲是太平洋啲保险,不知道其滴保险公司是不是亦如此?!
+Os9}uK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