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1028阅读
  • 396回复

【Zinger·君阁·改装】君阁改装折叠钥匙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虽然君阁滴车性价比不错,
但这原装滴车钥匙实在不敢恭维,
没有折叠滴不说,一点质感没有,
轻飘飘滴,更像小朋友玩滴玩具。
所以在还没提车之前就已经决定改装钥匙嘞。
\Et3|Iv  
.MoU1n{Yc  
自己在淘宝上找嘞家信誉比较好滴店家,
买嘞把"非拷贝型"滴奥迪折叠钥匙,
自己动手改,改装过程略去,
文采不行,不会写,详细可问店家。
代价是,十个手指磨损,食指破损见红。
l$pm_%@2]  
;m{1 _1  
改后实图如下:
4`]^@"{  
d#rf5<i  
@oY~..d`  
~>Fu5i $i  
,+vy,<e&  
k,E{C{^M  
改装后残留滴原装尸体:
'}JhzKNj  
R{3N&C  
m )zUU  
购买滴奥迪折叠钥匙滴线路板,
红色框框就是装原车零件滴地方:
*@r/5pM2}  
N/'b$m5= S  
o&zJ=k[4  
B+VubUPMS  
还是改装了滴比较帅!!!
Rz:]\jcIT/  
@#>rYAb8,  
r:'.nhe  
———总算对得起俺那破了相滴食指。
g \:[ 55;8  
JPUW6e07o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低调の分割线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zinger君阁改装】 改装嘞第二款折叠钥匙:↓↓
~?Pw& K2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低调の分割线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君阁改装】折叠钥匙·第三回 :↓↓
  
RJ&RTo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低调の分割线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`25yE/  
783,s_  
【君阁·折叠钥匙·改装】君阁改黑魅款折叠钥匙(最终款) ZJJY8k `  
作业连接:http://www.dncc.cn/read.php?tid=113134 &wawr2)}  
Q&tG4f<  
h,N?Ab'S  
*N<]Xy @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低调の分割线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4p F*"B  
B9z?mt'|r)  
$s :aW^k  
俺滴改装作业: %tGO?JMkd  
kDxFloK  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 8l`*]1.W<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Wne@<+mX  
? =Kduef  
[7y]n;Fy  
kAUy mds;O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z F;K  
8&dF  
COlaD"Y  
q5S9C%b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5
那十个手指磨损及食指破相滴原因是, BbS4m  
_8UDT^?8,  
淘宝店家给俺配滴匙胚虽然很相像但不吻合, eb"5-  0  
h Pa_VrH  
开了齿之后发现插不进去,自己将原车钥匙滴匙胚进行改装打磨所致。 K':;%~I  
q}#6e]t  
所以各位XD在网上购物滴时候一定要细心,以此为鉴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5
e3oYy#QNk  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6
引用
引用第2楼jaekw于2009-07-15 22:51发表的  : ?7n(6kmj4Q  
为什么这论坛,斑竹就可以发隐藏贴,普通会员不能!?太狭隘嘞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b3$aPwv  
~D[5AXV`^  
qhNY<  
只是把IC 焊接過去就行了嗎?
[ 此帖被BB在2009-07-17 10:13重新编辑 ]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7
好看很多了~真的想把富利卡的鑰匙也改裝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7
看看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7
取消回复吧! 4tU3+e5h  
这样看了,才有评论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7
引用
引用第3楼BB于2009-07-16 01:22发表的  : 3Yu1ZuIR  
y*i_Ec\h  
y_aKW4L+  
rgth2y]  
只是把IC 焊接過去就行了嗎?
G=rgL'{  
#g)$m}tv?  
8H0d4~Wg  
嘿嘿,谢谢BB竹。 ifo^ M]v  
z(-j%?  
嗯,只要把那个八个脚啲弄下来,再焊过去新滴线路板上就可以嘞!! bnso+cA  
7d44i  
不过买滴时候要把自己八爪和另外一个东东啲型号告诉店家,问它有无合适啲线路板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