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68阅读
  • 16回复

教你一个自己换理合刹车转向油最方便的方法..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!- C' }  
还有波箱油.. &UAe!{E 0  
? s} %  
自己想换.. $,1dQeE  
打开前盖..... 9$WJ"]  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XDmbm*~i  
结果.... !'c| N9  
太懒........ }brr ) )  
Baq ~}B<  
Yf (im  
kgc.8  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lm &^tjx  
?1DUNZ6  
打开理合盖子.... A?sNXhh  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<tU :U<ea]  
再一张.... ?9,YVylg  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UT % #K%  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H2s*s[T -  
再倒上.... :R{x]sv  
OK... .59KE]u  
SxnIX/]J  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qr7 X-[&  
hP,b-R9\  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4r68`<mn[  
要用存布... OpWC2t)  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mq|A8>g  
pXpLL_  
t5X G^3X@  
zezofW]a  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(d5vH)+ A  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这样把油壶里的油吸出来,倒新油踩100下,是否能把连接分泵油管里的那些旧油循环出来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转向机的不行.. ) E5ax~  
转向机真的想换得很切底要拆油管.....然后把吸油管放新油里吸进去.... 'O CVUF,  
整大半支再换上去就一定干净了.... |(Sqd;#v  
不过....一般换油馆里面的就行了..... V /|@   
U4%P0}q/  
至于刹车.......... w<>B4 m\  
见人见至吧... %G>*Pez %  
pf[bOjtR  
反正我半年就换一次刹车油............. :D;BA  
p{NVJ^! +  
M:rE^El  
另...你还真的踩100下啊....我汗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放刹车油,  要把四轮放油螺丝分别拧开, 踩放踩放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谢楼主分享,学习了,以后有机会有好点子大家一起多多交流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万年你这样累不累? ^2=zp.)  
I#0.72:[  
, ^n Ui c  
拿个冲凉的沐浴液那个泵不就搞店啦?? 1pn167IQL  
Rpr# ,|  
动力油要换几次 才干净 因为管道里面的油是靠循环才出来的 aql*@8 )m  
-L[K1;Xv"  
顶 你还用纸巾吸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