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!- C' }
还有波箱油.. &UAe!{E
0
?s}
%
自己想换.. $,1dQeE
打开前盖..... 9$WJ"]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XDmbm*~i
结果.... !'c| N9
太懒........ }brr ))
Baq ~}B<
Yf(im
kgc.8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lm &^tjx
?1DUNZ6
打开理合盖子.... A?sNXhh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<tU
:U<ea]
再一张.... ?9,YVylg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UT% #K %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H2s*s[T
-
再倒上.... :R{x]sv
OK... .59KE]u
SxnIX/]J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qr7 X-[&
hP ,b-R9\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4r68`<mn[
要用存布... OpWC2t)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mq|A8>g
pXpLL_
t5X G^3X@
zezofW]a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(d5vH)+A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