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72阅读
  • 16回复

教你一个自己换理合刹车转向油最方便的方法..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L)X[$:  
还有波箱油.. 1"f)\FPGe  
*;[g Ga~  
自己想换.. odKdpa Zc[  
打开前盖..... 0DX)%s,KO  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t5k=ngA  
结果.... 1!;4I@W(I)  
太懒........ %R  P\,|  
Q2"K!u]  
9\>{1"a  
Z6#(83G4  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0(Hzh?t_  
=m 6<H  
打开理合盖子.... cG{  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\ lK `  
再一张.... YwZ ]J  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~'N+O K  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w @H@[x  
再倒上.... j9.%(*  
OK... @XVx{t;g2  
79B+8= K  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%&wi@ *#  
+9M";'\c  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TXqtE("BDl  
要用存布... 7_J0[C!G  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n^<J@uC  
Kp19dp}'b  
pDcGf7  
3Te&w9K  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 m=a^t  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5
DIY 很好,就是有些疑问, hiaTJE|J?  
1,离合盖子在哪儿,刹车油的盖子以及其他的盖子分别在哪儿,哪位上个明细图吗??? IZ]L.0,  
2.踩100下,踩离合还是踩油门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买个大号的药用针筒不就ok了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用纸吸很累的,我用大号的注射器,(找医生要一个)针头带软管,吸得又快 又干净,最后用纸擦一下就OK了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引用
引用第11楼jiewen于2009-02-24 01:38发表的  : 6VUs:iO1j5  
如果是油渣纸巾根本吸不出来``换了也没多大意义啊`
*b'4>U  
... nb<e<>L  
吸不了还不能用手搽......... G9^xv  
Sn S$5o  
何况... Kt](|  
W]oa7VAq  
我的理合......一吸就干干净净了....... q }+zN eC  
啥渣都没看到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如果是油渣纸巾根本吸不出来``换了也没多大意义啊`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方便!实用!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