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l12_&o"C~
还有波箱油.. eXqS9`zKr
IU8/B+hM~
自己想换.. TfYX
F`d
打开前盖..... X5| <qu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bF#* cH
结果.... E,F'k2yU
太懒........ /.'tfy$
3;wAm/Z:Q
_vQtV]
C@{#OOa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ea"!:cL(g
Q9-o$4#R[
打开理合盖子.... 9ANC,+0p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OQ[E-%v1 R
再一张.... Ee
& A5~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L@ ,-V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d2b L_
再倒上.... g[VVxp!C<
OK... Kjbz\
~
V=<OV]0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gTz66a@i
EleK*l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Pb0+z=L
要用存布... 7g(,$5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h:QKd!Gq
-#]?3*NO
d,au&WZ;_
X ^>o/U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le`&VdE^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