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,kgF2K!
还有波箱油.. 4(vyp.f
~DLIz g7p!
自己想换.. # nfI%
打开前盖..... JZ`L%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D6!t VdnVe
结果.... xQz#i-v
太懒........ *5wv%-
Y}/jR6hK
|p'i,.(c_W
UQdyv(jXq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[Ye5Y?
*C/KM;&
打开理合盖子.... L3>4t: 8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"D!Dr1
再一张.... ;lk f+,;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TR_(_Yd?36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f3\w99\o
再倒上.... Z*;*I<-
OK... M~#5/eRX
]q@rGD85K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6eVe}V4W
`=WzG"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!:`
Ra
要用存布... +K @J*W 1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INeWi= 1
pU\xzL D
(h8hg+l
o
g~WNL^GGS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a)yNXn8E_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