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69阅读
  • 16回复

教你一个自己换理合刹车转向油最方便的方法..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至于刹车油更换 xt8@l [Z  
y|Y hDO  
上面踩下面放 ? \NT'CG  
bM $WU?Z  
2个人 才能搞店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引用
引用第7楼珠海LANCER于2009-02-23 17:54发表的  : }W:Rg}v  
万年你这样累不累? `Dck$  
1%v!8$  
[9wuaw"~[Z  
拿个冲凉的沐浴液那个泵不就搞店啦?? |XDbf3^6  
)p$a1\ ~m  
.......
T{A_]2 G  
换个理合油你要泵多久?.还要去找.. MYlPG1X=?  
我30秒就干干净净了...... YQ`m;<  
<CIy|&J6  
至于转向油和刹车油.... Ltrw)H}  
7W7yjG3g  
我换得很快DI.... E8Y (C_:s  
)ipTm{  
是不是全部抽出来也不太重要了...... nR#'BBlI  
I>n2# -8  
"Wz74bl e  
另... h$#zuqm  
我这有一大堆碎布............... |C_sP,W  
还有吸油机.... Kl)PF),  
还有风枪.... ~.'NG? %7P  
&:ib>EB03=  
基本是最容易这方法的说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方便!实用!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如果是油渣纸巾根本吸不出来``换了也没多大意义啊`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引用
引用第11楼jiewen于2009-02-24 01:38发表的  : 4(&00#Yxg2  
如果是油渣纸巾根本吸不出来``换了也没多大意义啊`
3OFv_<6  
... \,JRNL&   
吸不了还不能用手搽......... 7 m&M(ct  
MH"c=mL:  
何况... EE&~D~yHUL  
r-Z'  
我的理合......一吸就干干净净了....... oi"Bf7{  
啥渣都没看到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用纸吸很累的,我用大号的注射器,(找医生要一个)针头带软管,吸得又快 又干净,最后用纸擦一下就OK了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买个大号的药用针筒不就ok了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