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184阅读
  • 16回复

ZINGER & SAVRIN 貨車化 ^0^ 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 L?23Av0W  
Zx@/5!_n.  
0B7cpw>_J  
最近這一年來 c!{v/zOz  
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 6n RXRO  
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 I<PKwT/?  
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 lv\C(^mGq  
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 sz}YX R=m  
然後是我爸的朋友 "_dh6naZX  
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 nW?DlECo?  
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 0NKo)HT  
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 A'(v]w  
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 er G@8CG  
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 ?FC6NEu}8  
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 TM sEHd  
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 S].=gR0:  
就跟貨車一樣啊 x@EEMO1_"  
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 V+A1O k )  
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  ~5aq.hF1,A  
+nKxSjqI  
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 "HR &Rf k  
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 ?Mp)F2'  
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 >VqMSe_v  
,<zZKR_  
本來是很納悶 'dj}- R s  
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 s @o"V >t  
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 TO[5h Y\  
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 @oYq.baHX  
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 ?\hXJih  
哈哈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寶育
giobal
2007/05/01 03:42:32 發表 )Ekp <2B:0  
發文IP:61.231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5/08/12
留言總數:1,437
累計好評:14
累計壞評:73
積  分:1,528.1
這是正常現象 )NwIEk>Tf  
但多數人買商用車第一個想到的牌子就是三菱 }!-K)j.  
沒錯台灣的三菱是做商用車與大車起家的 2U-F}Z  
雖然ZINGER,SAVRIN不是貨車底盤
CIVIC 2.0L 市區12.2 高速18.3 平均14.4 155匹0-100公里10.8秒 c8cV{}7Kb  
Sylphy 2.0L 市區13.2 高速18.0 平均15.0 132匹0-100公里10.7秒 ubn`w=w$  
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說某某4速自排車有多好,再怎麼好的車沒有5速以上或無段變速,動力與省油性也發揮不出來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壞小孩
blackbear598
2007/05/01 07:51:11 發表 df&.!7_R`  
發文IP:218.162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6/07/28
留言總數:4,652
累計好評:232
累計壞評:163
積  分:4,657.9
SAVRIN...我覺得不太會有人把它當貨車 | S'mF6Y  
因為空間和高度不太夠 Fj"/jdM  
ZINGER...我家本來就要考慮要把這台當貨車 fm q(!  
tjx|;m7  
不過ZINGER比一般的貨車還舒適勒 %OP|%^2  
只不過底盤不曉得能不能負荷 z";(0%  
n^*,JL 9@  
畢竟他不是葉片彈簧 qk(bA/+e  
載重量沒那麼大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熊寶寶
b8842731
2007/05/01 08:50:16 發表 9^<t0oY  
發文IP:140.127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5/02/17
留言總數:35
累計好評:1
累計壞評:0
積  分:130.1
稀奇!您沒見過天王星,BMW的當貨車,載東西到市場賣,賓士的當計程車開,進香團的載豬車載人?只要車主喜歡,當什麼都行,並非每個人都是上班族,每天都穿西裝筆挺的工作,沒有下階層人員的努力,哪會造就上階層人員的"清高",也沒有規定什麼人一定要開什麼車,所以把 Zinger & Savrin 當貨車用也無不妥。 HP^<2?K  
UR44 iA]  
我是老師,我尊敬每天幫我掃地的"阿上"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其實,ZINGER本來就是貨車(轎式貨車),價錢也不貴! fGtUr _D  
.m&JRz zV  
我道是比較好奇的是── %8_bh8g-  
\pXs&}%1,F  
或許,一般比較不了解汽車市場動態的民眾: eD4qh4|u.  
Rqi= AQ  
即將進口、國產的 NEW Outlander 會以為是: q#{.8H-X'  
@%(Vi!Cv"R  
ZINGER + SAVRIN !!! eGwO!Lv}B  
v r=va5  
(外型真的粉像、至少我爸是這樣認為!)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ssyang
ssyang
2007/05/01 10:08:25 發表 t*gZcw5 r  
發文IP:220.133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7/01/31
留言總數:289
累計好評:29
累計壞評:10
積  分:287.9
車子最大的用途在於載人和"貨" %F;BL8d  
休旅車和轎車相比最大的優勢在空間變化, &lQ%;)'  
要這些空間所為何來? 用來載"貨"!! X1Yw=t~a  
Er;/ zxg9p  
君不見各大車廠休旅車的廣告, e^y9Kmd  
空間的變化都來放較大型的"貨"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bill
billchou6868
2007/05/01 12:14:51 發表 N`d%4)|{  
發文IP:218.170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7/03/16
留言總數:20
累計好評:0
累計壞評:0
積  分:20.0
回應 ssyang (ssyang) 所寫
車子最大的用途在於載人和"貨" jZ"j_ =o@  
休旅車和轎車相比最大的優勢在空間變化, Jw;G_dQ[  
要這些空間所為何來? 用來載"貨"!! sUQ Q/F6  
t+pA9^$[ `  
君不見各大車廠休旅車的廣告, p Djt\R<f  
空間的變化都來放較大型的"貨"
(7&b)"y  
很多做小生意的朋友都會買休旅車 or 轎式休旅車,可接/送小朋友上課,載貨也方便(不會太重),全家出遊更是舒適(不是開貨車)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goodscoring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badscoring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本文已有評價: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goodscore.gif[/img]=0,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badscore.gif[/img]=0。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reply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reply-2.gif[/img]
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
angelblue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1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1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0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0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0.gif[/img]
angelblue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
2007/05/01 12:32:34 發表 eR`Q7]j] -  
發文IP:61.218.xxx.xxx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
註冊日期:2007/03/14
留言總數:202
累計好評:5
累計壞評:6
積  分:201.9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休旅車強調的本來就是他的空間...可以自由靈活運用... %\}5u[V  
只要載的貨不是那種非常重的...應該都還可以負荷, paMK]-  
平常做生意載點小貨,出遊時車大舒適...這樣就不用買兩部車了...其實還蠻划算的...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smile/smile_1.gif[/img]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smart8809
smart8809
2007/05/01 16:09:33 發表 * |,N/e  
發文IP:61.57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7/04/27
留言總數:3
累計好評:0
累計壞評:0
積  分:3.0
我家也是開SAVRIN,我老爸升官後就換savrin啦~不過我老媽開這車也很輕鬆啊,路上應該也可以看到很多女生開, v>wN O  
我不會感覺它像貨車啊~我們假日出遊6個人坐滿滿剛剛好,也很舒適,就像是他們的廣告一樣,很幸福的一台車啊,,ZINGER外型還不賴啊,跟貨車外型..還是有一段差距吧~~不過不知好不好開,因為我沒開過.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