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
L?23Av0W Zx@/5!_n. 0B7cpw>_J 最近這一年來
c!{v/zOz 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
6n
RXRO 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
I<PKwT/? 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
lv\C(^mGq 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
sz}YXR=m 然後是我爸的朋友
"_dh6naZX 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
nW?DlECo? 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
0NKo)HT 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
A'(v]w 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
er
G@8CG 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
?FC6NEu}8 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
TMsEHd 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
S].=gR0: 就跟貨車一樣啊
x @EEMO1_" 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
V+A1O k) 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
~5aq.hF1,A +nKxSjqI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
"HR
&Rf k 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
?Mp)F2' 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
>VqMSe_v ,<zZKR_ 本來是很納悶
'dj}- R
s 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
s
@o"V >t 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
TO[5h Y\ 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
@oYq.baHX 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
?\hXJih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