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185阅读
  • 16回复

ZINGER & SAVRIN 貨車化 ^0^ 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那你要的休旅車是什摩樣子 2#z6=M~A  
每台休旅車椅子拆掉都一樣 F,0 @z/8a  
難道要核桃木的版還是大理石 dI!x Ai  
休旅車空間比較大當然會拿來載貨摟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暱眼
t2200452
2007/05/03 01:32:41 發表 m;)[gF  
發文IP:125.229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5/02/25
留言總數:1,422
累計好評:64
累計壞評:32
積  分:1,522.2
tbrjTeC  
對每天要上市場買菜的我不知該說什麼? m!L&_ Z|j  
只要路上看得到的車都會出現在菜市場 HWG5Ghu8,)  
國產車每天都能看到所有車款就不講 EH<r Uv63  
看過幾近全新的M3(鵝黃色) cl:h 'aG  
Lx470,x90,x5,ml,cayenne ~'k.'O{  
買菜並非一般家庭的量,都是擠滿車廂的貨....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TattooArm
fortune888
2007/05/03 02:35:42 發表 Qi"'bWX@  
發文IP:218.174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6/03/10
留言總數:734
累計好評:313
累計壞評:203
積  分:744.0
回應 angelblue (angelblue) 所寫
休旅車強調的本來就是他的空間...可以自由靈活運用... #.b^E3#+  
只要載的貨不是那種非常重的...應該都還可以負荷, Nv{eE<<6  
平常做生意載點小貨,出遊時車大舒適...這樣就不用買兩部車了...其實還蠻划算的...
c9|I4=_K  
_m" ^lo  
市場擺攤賣飾品,賣內衣...好多都是開轎車(也有進口車)做生意, aam1tm#Q  
賣的東西精細,轎車載一車,生意嚇嚇叫, p FXd4*  
tnA_!$Y a  
上午做生意,轎車是貨車, -,[~~  
下午下班,東西卸下,轎車又恢復轎車本色. Jii?r*"d  
一車兩用,不亦樂! QJ[(Y@ O6a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yuen
yuen9999
2007/05/04 18:51:32 發表 G6x2!Ny  
發文IP:202.133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4/11/26
留言總數:100
累計好評:1
累計壞評:1
積  分:300.0
我有一個朋友是豬肉大盤,他常常拿他家的雙逼送幾十斤的豬肉, $U/_8^6B0  
所以沒有什麼車一定不能貨車化,只要能載東西,大家都可以是貨車. 8?7:sfc  
更別說我另一個朋友是印刷商,馬自達休旅車MPV更常常送滿車的印刷品, Z;JZ<vEt92  
假日再拿來載全家出遊.~~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小鋼
m2t126
2007/05/08 21:18:59 發表 K_FBy  
發文IP:219.68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6/09/28
留言總數:2,395
累計好評:298
累計壞評:502
積  分:2,374.6
^[*AK_o_DQ  
轉載改編自奇摩知識.... *eMLbU7  
Wl?<c uw00  
我深有同感 E:%>0FE  
bW} b<(y  
我本身是開ZINGER的 而且每天開車上下班 /YS@[\j4  
我個人認為ZINGER是一部很好的休旅車 MYKs??]Y1  
至於優缺點及毛病 相信你也爬過文了心理也有個底了 `M towXj  
有人在網站對ZINGER作出了心得總結參考一下吧 ^Tb}]aHg  
幾個月前,我買了ZINGER現在沒有一輛車是十全十美的,大家都說好,我來說一些不好的。 .aVHd<M  
&"@HWF  
1.買了ZINGER之後,會多花錢,自從買了 ZINGER後,口袋空空所以假日不敢去逛街,所以只好往郊外跑,結果反而多買了摺疊桌椅和一堆露營裝備,跑到郊外路途遠又多花油錢......不好  60Xl.  
llTQ\7zP  
2.買了ZINGER之後,沒錢上館子吃飯,只好讓妻小跟我一起到野外露天吃飯......不好 Fyi?,,  
r-1yJ  
3.買了ZINGER之後,沒錢住旅館,只好讓妻小跟我一起露宿在野外.....不好 ^-c si   
]`CKQ> o  
4.買了ZINGER之後,每到假日都忍不往外跑,難得的假日都沒有好好的睡一覺.....不好 I2Or& _  
{_k!!p6  
5.買了ZINGER之後,老婆都抱怨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,很多好片都是在ZINGER小小螢幕上看的.....不好 k{u%p<  
 S9ak '  
6.買了ZINGER之後,就載著腳踏車東奔西跑,騎林道、繞小徑,最後經疲力盡的回家,花錢找罪受.....不好 T$8$ 9D_u  
`$x#_-Hn  
7.買了ZINGER之後,就會想到河邊溪邊去走走,又要買朔溪鞋,又忍不住買釣竿、獨木舟.....又要花錢,不好 G~$M"@Q7N  
|EEz>ci  
8.買了ZINGER之後,就想跟車隊出去玩,買了Sony 數位相機去拍照,又花了萬把塊買了無線電,還要去考試,這麼大把年紀還要讀書考試.....不好 Er+3S@sfq,  
_R<V8g1f  
9.買了ZINGER之後,我家小天使變的喜歡住帳棚,連家裡都撘了帳棚,跟他的維尼小熊在家裡露營,小孩玩瘋了大人就累了.....不好 rpP+20v  
.+~kJ0~Y  
10.買了ZINGER之後,每次露營都吃些奶油鮭魚、蒜香去骨牛小排、碳烤霜降牛肉、原汁紅燒牛肉麵、茄汁義大利麵...最不濟也有清燉香菇雞湯嘴巴都變刁了.....不好 `[u>NEb  
%1d6j<7  
11.買了ZINGER之後,就愛往外跑,無奈路又不熟,所以又買了可紀錄路徑的手持式GPS,又買了PDA來搭配導航軟體,又花時間去DIY連接線,搞得勞民傷財.....不好 hQLx"R$  
iK0J{'  
12.買了ZINGER之後,休閒褲、排汗衣、T恤、牛仔褲變成最主要的服裝,以前花好幾萬買的漂亮衣服都束之高閣,穿得一點也不體面.....不好 3$f5][+U  
Olh-(u:9+O  
13.買了ZINGER之後,防蚊液變成用最多的藥,上藥房都買這玩意,又沒有健保給附.....不好 @a3v[}c*  
[`dipLkr  
14.買了ZINGER之後,開在路上比人家高一點,看旁邊的轎車都眼角向下的藐視,養成高傲心態.....不好 u6d~d\  
&cE,9o%FZ  
15.買了ZINGER之後,發現馬力很大,所以油門會不自覺地往下踩,增加領"獎狀"的機會.....不好 S3wH M  
AW 68'G*m  
16.買了ZINGER之後,家裡的長輩都會說"都快四十的人了,還長的像個小伙子,一點也不莊重".....不好 ??Ac=K\  
4F!d V;"Z(  
17.買了ZINGER之後,發現原來台灣還有這麼多地方沒去過,地理課本也沒教,自信心受到嚴重的打擊.....不好  CVp<SS(  
W9"I++~f  
18.買了ZINGER之後, 女兒的問題變多了,那是什麼樹?那是什麼鳥?那是什麼蟲?朝潮蟹為什麼是白色的?這裡的蝴蝶為什麼那麼多顏色?這裡的螢火蟲怎麼會那麼多?這裡的鴿子怎麼都愛停在我身上?這裡的魚會來親我的腳耶!.....哇...回答不出來了,父親的威嚴受到嚴重的挑戰.....不好 FO$Tn+\6  
-f=hL7NW  
19.買了ZINGER之後,朋友變多了,朋友多應酬多,連開車在路上都會碰到朋友,萬一沒注意沒有打招呼很失禮.....不好 2X_ef   
intf%T5#  
20.買了ZINGER之後.....生活變成彩色的,知道冬天合歡山上的武嶺也可以暖洋洋的吃羊肉爐,知道夏天的溪水也可以透心涼,知道秋天的楓紅不只是印在圖畫上,春天...不用我說了,除了陽明山之外,台灣有太多地方都是夾道的山櫻迎風招展.....這時你一定會後悔,你會後悔太晚買ZINGER了! HdM;c*K  
8T4J^6  
或許有人會說,ZINGER那麼多不好,你還買ZINGER... :Lx]`dSk  
唉....這就是人的劣根性,越是不好的東西越吸引人..... o0 Ae*Y0  
我也知道喝酒不好,可是就是無法拒絕夏日的星空下那一罐冰涼的啤酒...... $IHa]9 {  
wQ5__"D  
噯,我愛死ZINGER了。 y.zW>Mfl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4萬台幣換1元人民幣
changkevin
2007/05/08 21:42:07 發表 E,A9+OKxJ  
發文IP:218.171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5/03/23
留言總數:137
累計好評:10
累計壞評:13
積  分:236.7
ZINGER & SAVRIN 貨車化 ^0^ ~ lp1GK/!s  
q:,ck@-4  
SAVRIN 不是貨車喔! *nY$YwHB  
屬於〝轎式MPV〞 'R n\CMTH  
k NUNh[  
日本名叫GRANDIS,人家已經改款好幾年了! frbeCBP&)  
x1 1ug  
http://www.mitsubishi-motors.co.jp/grandis/index.html Ug ^vVc)  
 u~j&g  
G:!'hadw  
]s^Pw>/`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只要自己喜欢,它就是什么车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