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
ixjhZk i< =K`]$Og}8 n u!tk$Q 最近這一年來
z'rB_l 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
<`Q*I
Y 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
fd&=\~1_$ 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
D8r=Vf 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
_6/q. 然後是我爸的朋友
1}>u Y 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
q(YFt*(;w 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
jh3XG 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
|4tnG&= 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
Q*h%'oc` 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
FJj # 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
QoVRZ $!p 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
M zbs
#v0 就跟貨車一樣啊
p@se
5~ 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
+-
B`Fya 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
+&p}iZp :Gdfpz-{?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
"1U:qr2-H 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
?Q< o-o;B 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
-n-rKN.T X:*Ut3" 本來是很納悶
/;%[:x 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
Q1G?e,Q 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
4s<*rKm~ 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
QD0upYG 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
V~+{douq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