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
ef:YYt{|q .`/6[Z
p K#[z5 最近這一年來
LteZ7e 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
yu$xQ~ o 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
^2"3h$DJfS 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
Lo5CVlK 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
&6\f;T4 然後是我爸的朋友
e+Sq&H!@ 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
c->?'h23) 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
Dj x[3[' 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
9[Xe|5?c 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
uEDvdd#V. 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
yI8
/
m| 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
<O9.GHV1v 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
.$s=E8fW 就跟貨車一樣啊
zq4)Uab* 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
#{suH7 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
eVujur$P L+d4&x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
t/0h)mL} 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
_#rE6./@q 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
Aq"<#: @E@5/N6M 本來是很納悶
v$i[dZSN[ 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
C.}Vm};M 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
m? #J`?E 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
3om4q2R
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
;$=
GrR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