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193阅读
  • 16回复

ZINGER & SAVRIN 貨車化 ^0^ 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 ef:YYt{|q  
.`/6[Z p  
K#[ z5  
最近這一年來 LteZ7e  
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 yu$xQ~ o  
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 ^2"3h$DJfS  
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 Lo5CVlK  
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 &6\f;T4  
然後是我爸的朋友 e+Sq&H!@  
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 c->?'h23)  
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 Dj x[3['  
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 9[Xe|5?c  
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 uEDvdd#V.  
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 yI8 / m|  
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 <O9.GHV1v  
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 .$s=E8fW  
就跟貨車一樣啊 zq4)Uab*  
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 #{suH7  
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  eVujur$P  
L+ d4&x  
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 t/0h)mL}  
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 _#rE6./@q  
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 Aq"<#:  
@E@5/N6M  
本來是很納悶 v$i[dZSN[  
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 C.}Vm};M  
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 m?#J`?E  
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 3om4q2R  
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 ;$=  GrR  
哈哈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台湾这两年很流行休旅車的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只要自己喜欢,它就是什么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4萬台幣換1元人民幣
changkevin
2007/05/08 21:42:07 發表 fT YlIT9  
發文IP:218.171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5/03/23
留言總數:137
累計好評:10
累計壞評:13
積  分:236.7
ZINGER & SAVRIN 貨車化 ^0^ ~ beNy5~M$  
6MLjU1  
SAVRIN 不是貨車喔! B&<P>AZ  
屬於〝轎式MPV〞 LjIkZ'HuF  
<(H<*Xf9  
日本名叫GRANDIS,人家已經改款好幾年了! \[]?9Z=n  
~O]{m,)n  
http://www.mitsubishi-motors.co.jp/grandis/index.html  m]H]0T  
B< HN$/  
Ob}XeN(L3  
>5?:iaq z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小鋼
m2t126
2007/05/08 21:18:59 發表 KkpbZ7\@  
發文IP:219.68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6/09/28
留言總數:2,395
累計好評:298
累計壞評:502
積  分:2,374.6
xqY'-Hom  
轉載改編自奇摩知識.... Qmo}esb'(  
T!41[vm(  
我深有同感 4J(-~  
O_.!qk1R  
我本身是開ZINGER的 而且每天開車上下班 "cBqZzkk9j  
我個人認為ZINGER是一部很好的休旅車 &Q}%b7  
至於優缺點及毛病 相信你也爬過文了心理也有個底了 qs bo"29  
有人在網站對ZINGER作出了心得總結參考一下吧 S`FIb'J  
幾個月前,我買了ZINGER現在沒有一輛車是十全十美的,大家都說好,我來說一些不好的。 GQ@mQ=i  
vWeY[>oGur  
1.買了ZINGER之後,會多花錢,自從買了 ZINGER後,口袋空空所以假日不敢去逛街,所以只好往郊外跑,結果反而多買了摺疊桌椅和一堆露營裝備,跑到郊外路途遠又多花油錢......不好 K@cWg C  
_~\ } fY  
2.買了ZINGER之後,沒錢上館子吃飯,只好讓妻小跟我一起到野外露天吃飯......不好 t$Rc 0  
+#BOWz  
3.買了ZINGER之後,沒錢住旅館,只好讓妻小跟我一起露宿在野外.....不好 Q9O_>mZy  
/ugyUpyg  
4.買了ZINGER之後,每到假日都忍不往外跑,難得的假日都沒有好好的睡一覺.....不好 #Iz)Mu  
8ex;g^e  
5.買了ZINGER之後,老婆都抱怨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,很多好片都是在ZINGER小小螢幕上看的.....不好 MBA?, |9Q#  
<>\|hno}  
6.買了ZINGER之後,就載著腳踏車東奔西跑,騎林道、繞小徑,最後經疲力盡的回家,花錢找罪受.....不好 f't.?M  
a4^hC[a  
7.買了ZINGER之後,就會想到河邊溪邊去走走,又要買朔溪鞋,又忍不住買釣竿、獨木舟.....又要花錢,不好 9t\14tVwx  
2v ~8fr4  
8.買了ZINGER之後,就想跟車隊出去玩,買了Sony 數位相機去拍照,又花了萬把塊買了無線電,還要去考試,這麼大把年紀還要讀書考試.....不好 ct- Bq  
@QmN= X5  
9.買了ZINGER之後,我家小天使變的喜歡住帳棚,連家裡都撘了帳棚,跟他的維尼小熊在家裡露營,小孩玩瘋了大人就累了.....不好 A_@..hX(  
$||WI}k3V  
10.買了ZINGER之後,每次露營都吃些奶油鮭魚、蒜香去骨牛小排、碳烤霜降牛肉、原汁紅燒牛肉麵、茄汁義大利麵...最不濟也有清燉香菇雞湯嘴巴都變刁了.....不好 Nxe1^F33  
Fj<*!J$,  
11.買了ZINGER之後,就愛往外跑,無奈路又不熟,所以又買了可紀錄路徑的手持式GPS,又買了PDA來搭配導航軟體,又花時間去DIY連接線,搞得勞民傷財.....不好 :|V650/  
] hK}ASC  
12.買了ZINGER之後,休閒褲、排汗衣、T恤、牛仔褲變成最主要的服裝,以前花好幾萬買的漂亮衣服都束之高閣,穿得一點也不體面.....不好 -'qVnu  
4#>Z.sf  
13.買了ZINGER之後,防蚊液變成用最多的藥,上藥房都買這玩意,又沒有健保給附.....不好 w.58=Pr  
\k=dqWBr7  
14.買了ZINGER之後,開在路上比人家高一點,看旁邊的轎車都眼角向下的藐視,養成高傲心態.....不好 =5*Wu+S 4r  
@4UX~=:686  
15.買了ZINGER之後,發現馬力很大,所以油門會不自覺地往下踩,增加領"獎狀"的機會.....不好 g]Y%c73  
|dEPy- Xe  
16.買了ZINGER之後,家裡的長輩都會說"都快四十的人了,還長的像個小伙子,一點也不莊重".....不好 v`QDms,{  
?bM%#x{e  
17.買了ZINGER之後,發現原來台灣還有這麼多地方沒去過,地理課本也沒教,自信心受到嚴重的打擊.....不好 /9kxDbj  
+|bmUm<2  
18.買了ZINGER之後, 女兒的問題變多了,那是什麼樹?那是什麼鳥?那是什麼蟲?朝潮蟹為什麼是白色的?這裡的蝴蝶為什麼那麼多顏色?這裡的螢火蟲怎麼會那麼多?這裡的鴿子怎麼都愛停在我身上?這裡的魚會來親我的腳耶!.....哇...回答不出來了,父親的威嚴受到嚴重的挑戰.....不好 pSC{0Y$g  
cd,'37pZ  
19.買了ZINGER之後,朋友變多了,朋友多應酬多,連開車在路上都會碰到朋友,萬一沒注意沒有打招呼很失禮.....不好 Ay6T*Nu`   
+,"[0RH  
20.買了ZINGER之後.....生活變成彩色的,知道冬天合歡山上的武嶺也可以暖洋洋的吃羊肉爐,知道夏天的溪水也可以透心涼,知道秋天的楓紅不只是印在圖畫上,春天...不用我說了,除了陽明山之外,台灣有太多地方都是夾道的山櫻迎風招展.....這時你一定會後悔,你會後悔太晚買ZINGER了! X)]>E]X  
Rq(+zL(f  
或許有人會說,ZINGER那麼多不好,你還買ZINGER... Jt8M;Yk  
唉....這就是人的劣根性,越是不好的東西越吸引人..... tMf5TiWu@  
我也知道喝酒不好,可是就是無法拒絕夏日的星空下那一罐冰涼的啤酒...... <C"}OW8  
Tig6<t+Q  
噯,我愛死ZINGER了。 "J >, Hr9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yuen
yuen9999
2007/05/04 18:51:32 發表 QUp?i  
發文IP:202.133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4/11/26
留言總數:100
累計好評:1
累計壞評:1
積  分:300.0
我有一個朋友是豬肉大盤,他常常拿他家的雙逼送幾十斤的豬肉, UE7'B ?  
所以沒有什麼車一定不能貨車化,只要能載東西,大家都可以是貨車. 7TdQRB  
更別說我另一個朋友是印刷商,馬自達休旅車MPV更常常送滿車的印刷品, -fPT}v  
假日再拿來載全家出遊.~~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TattooArm
fortune888
2007/05/03 02:35:42 發表 qILb>#  
發文IP:218.174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6/03/10
留言總數:734
累計好評:313
累計壞評:203
積  分:744.0
回應 angelblue (angelblue) 所寫
休旅車強調的本來就是他的空間...可以自由靈活運用... :e /*5ix  
只要載的貨不是那種非常重的...應該都還可以負荷, % b fe_k(  
平常做生意載點小貨,出遊時車大舒適...這樣就不用買兩部車了...其實還蠻划算的...
VWq]w5oQO  
Z<^;Ybw{`Z  
市場擺攤賣飾品,賣內衣...好多都是開轎車(也有進口車)做生意, E\|nP~;~F9  
賣的東西精細,轎車載一車,生意嚇嚇叫, \yl|*h3  
 g5 T  
上午做生意,轎車是貨車, N+'j on}U  
下午下班,東西卸下,轎車又恢復轎車本色. 'C/yQvJ  
一車兩用,不亦樂! 7 p{Pmq[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