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191阅读
  • 16回复

ZINGER & SAVRIN 貨車化 ^0^ 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 ixjhZki<  
=K`]$Og}8  
nu!tk$Q  
最近這一年來 z'r B_l  
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 <`Q*I Y  
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 fd&=\~1_$  
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 D8r=V f  
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 _6/q.  
然後是我爸的朋友 1}>uY  
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 q(YFt*(;w  
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 jh3X G  
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 |4tnG&=  
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 Q*h%'oc`  
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 FJj #  
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 QoVRZ$!p  
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 M zbs #v0  
就跟貨車一樣啊  p@se 5~  
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 +- B`Fya  
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  +&p}iZp  
:Gdfpz-{?  
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 "1U:qr2-H  
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 ?Q< o-o;B  
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 -n-rKN.T  
X:*Ut3"  
本來是很納悶 / ;%[:x  
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 Q1G?e,Q  
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 4s<*rKm~  
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 QD0upYG  
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 V~+{douq  
哈哈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台湾这两年很流行休旅車的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只要自己喜欢,它就是什么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4萬台幣換1元人民幣
changkevin
2007/05/08 21:42:07 發表 ~"vRH  
發文IP:218.171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5/03/23
留言總數:137
累計好評:10
累計壞評:13
積  分:236.7
ZINGER & SAVRIN 貨車化 ^0^ ~ Yo2n [  
I~7eu&QZ  
SAVRIN 不是貨車喔!  =u Ieur  
屬於〝轎式MPV〞 'B$qq[l]S  
L\H,cimN  
日本名叫GRANDIS,人家已經改款好幾年了! [1gWc`#  
cA{zyq26  
http://www.mitsubishi-motors.co.jp/grandis/index.html 5w+X   
m# ]VdO'f  
x !o>zT\  
> ^b6\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小鋼
m2t126
2007/05/08 21:18:59 發表 E+i*u   
發文IP:219.68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6/09/28
留言總數:2,395
累計好評:298
累計壞評:502
積  分:2,374.6
>Xk42zvqn  
轉載改編自奇摩知識.... c'i5,\ #X  
,gVVYH?qR  
我深有同感 KAClV%jP  
3P6O]x<-?  
我本身是開ZINGER的 而且每天開車上下班 K5qCPt`'  
我個人認為ZINGER是一部很好的休旅車 45c?0tj  
至於優缺點及毛病 相信你也爬過文了心理也有個底了 g0grfGo2p  
有人在網站對ZINGER作出了心得總結參考一下吧 0VNLhM( LM  
幾個月前,我買了ZINGER現在沒有一輛車是十全十美的,大家都說好,我來說一些不好的。 8zx]/ >  
(TT=i  
1.買了ZINGER之後,會多花錢,自從買了 ZINGER後,口袋空空所以假日不敢去逛街,所以只好往郊外跑,結果反而多買了摺疊桌椅和一堆露營裝備,跑到郊外路途遠又多花油錢......不好 st RM *.  
U?0|2hR~  
2.買了ZINGER之後,沒錢上館子吃飯,只好讓妻小跟我一起到野外露天吃飯......不好 P)Adb~r  
GY$Rkg6d  
3.買了ZINGER之後,沒錢住旅館,只好讓妻小跟我一起露宿在野外.....不好 2w.FC  
1mmL`M1  
4.買了ZINGER之後,每到假日都忍不往外跑,難得的假日都沒有好好的睡一覺.....不好 r8m}B#W7  
0fqcPi  
5.買了ZINGER之後,老婆都抱怨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,很多好片都是在ZINGER小小螢幕上看的.....不好 Mq91HmC(@  
C@qWour  
6.買了ZINGER之後,就載著腳踏車東奔西跑,騎林道、繞小徑,最後經疲力盡的回家,花錢找罪受.....不好 sPK]:i C  
WoXAOj%iW  
7.買了ZINGER之後,就會想到河邊溪邊去走走,又要買朔溪鞋,又忍不住買釣竿、獨木舟.....又要花錢,不好 F.TIdkvp  
OG#^d5(  
8.買了ZINGER之後,就想跟車隊出去玩,買了Sony 數位相機去拍照,又花了萬把塊買了無線電,還要去考試,這麼大把年紀還要讀書考試.....不好 6`9QGi,)  
!wAnsK  
9.買了ZINGER之後,我家小天使變的喜歡住帳棚,連家裡都撘了帳棚,跟他的維尼小熊在家裡露營,小孩玩瘋了大人就累了.....不好 ^Ip\`2^u  
pz2E+o  
10.買了ZINGER之後,每次露營都吃些奶油鮭魚、蒜香去骨牛小排、碳烤霜降牛肉、原汁紅燒牛肉麵、茄汁義大利麵...最不濟也有清燉香菇雞湯嘴巴都變刁了.....不好 rDaiA x&  
-{3^~vW|<  
11.買了ZINGER之後,就愛往外跑,無奈路又不熟,所以又買了可紀錄路徑的手持式GPS,又買了PDA來搭配導航軟體,又花時間去DIY連接線,搞得勞民傷財.....不好 sC.cMZe  
"=f,4Zbj  
12.買了ZINGER之後,休閒褲、排汗衣、T恤、牛仔褲變成最主要的服裝,以前花好幾萬買的漂亮衣服都束之高閣,穿得一點也不體面.....不好 KG5B6Om5'  
b#e|#!Je  
13.買了ZINGER之後,防蚊液變成用最多的藥,上藥房都買這玩意,又沒有健保給附.....不好 ``?Z97rH  
W Aw} ?&k  
14.買了ZINGER之後,開在路上比人家高一點,看旁邊的轎車都眼角向下的藐視,養成高傲心態.....不好 oY%NDTVN  
;lo!o9`<  
15.買了ZINGER之後,發現馬力很大,所以油門會不自覺地往下踩,增加領"獎狀"的機會.....不好 5AT[1@H(_  
)Wm:Ilq  
16.買了ZINGER之後,家裡的長輩都會說"都快四十的人了,還長的像個小伙子,一點也不莊重".....不好 4jl-?  
vN%SN>=L<  
17.買了ZINGER之後,發現原來台灣還有這麼多地方沒去過,地理課本也沒教,自信心受到嚴重的打擊.....不好 !7lS=D(?  
tPHDnh^n]  
18.買了ZINGER之後, 女兒的問題變多了,那是什麼樹?那是什麼鳥?那是什麼蟲?朝潮蟹為什麼是白色的?這裡的蝴蝶為什麼那麼多顏色?這裡的螢火蟲怎麼會那麼多?這裡的鴿子怎麼都愛停在我身上?這裡的魚會來親我的腳耶!.....哇...回答不出來了,父親的威嚴受到嚴重的挑戰.....不好 gI qYIt  
pN"d~Z8  
19.買了ZINGER之後,朋友變多了,朋友多應酬多,連開車在路上都會碰到朋友,萬一沒注意沒有打招呼很失禮.....不好 D0D0=s  
C{<qc,!4  
20.買了ZINGER之後.....生活變成彩色的,知道冬天合歡山上的武嶺也可以暖洋洋的吃羊肉爐,知道夏天的溪水也可以透心涼,知道秋天的楓紅不只是印在圖畫上,春天...不用我說了,除了陽明山之外,台灣有太多地方都是夾道的山櫻迎風招展.....這時你一定會後悔,你會後悔太晚買ZINGER了! F7wpGtt  
5 iUT#  
或許有人會說,ZINGER那麼多不好,你還買ZINGER... #y }{ 'rF?  
唉....這就是人的劣根性,越是不好的東西越吸引人..... 3>Ts7 wM  
我也知道喝酒不好,可是就是無法拒絕夏日的星空下那一罐冰涼的啤酒...... E^a He  
@Omgk=6  
噯,我愛死ZINGER了。 6KuB<od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yuen
yuen9999
2007/05/04 18:51:32 發表 nw:-J1kWR  
發文IP:202.133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4/11/26
留言總數:100
累計好評:1
累計壞評:1
積  分:300.0
我有一個朋友是豬肉大盤,他常常拿他家的雙逼送幾十斤的豬肉, bC!`@/  
所以沒有什麼車一定不能貨車化,只要能載東西,大家都可以是貨車. 5Qwh(C^H  
更別說我另一個朋友是印刷商,馬自達休旅車MPV更常常送滿車的印刷品, Y*oDO$6  
假日再拿來載全家出遊.~~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TattooArm
fortune888
2007/05/03 02:35:42 發表 VClw!bm  
發文IP:218.174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6/03/10
留言總數:734
累計好評:313
累計壞評:203
積  分:744.0
回應 angelblue (angelblue) 所寫
休旅車強調的本來就是他的空間...可以自由靈活運用... `-N&cc  
只要載的貨不是那種非常重的...應該都還可以負荷, @kKmkVhu*  
平常做生意載點小貨,出遊時車大舒適...這樣就不用買兩部車了...其實還蠻划算的...
{P #&e>)v{  
gH0B[w ]  
市場擺攤賣飾品,賣內衣...好多都是開轎車(也有進口車)做生意, ys;e2xekg  
賣的東西精細,轎車載一車,生意嚇嚇叫, N)h>Ie  
&U xN.vl  
上午做生意,轎車是貨車, 2a=WT`xf ?  
下午下班,東西卸下,轎車又恢復轎車本色. Ip4NkUI3T  
一車兩用,不亦樂! R|+R4'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