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
M0"_^? I@N8gn MN>b7O \.? 最近這一年來
RB\uK
1+ 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
cjY-y-vO 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
3hH<T.@) 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
59A}}.@?m 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
0~S^Y1hH 然後是我爸的朋友
NLqzi%s 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
ZE}}W_ 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
rILYI;'o 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
1qA;/-Zr<o 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
W=?<<dVYD 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
@0''k 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
+}AI@+
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
{!`6zBsP 就跟貨車一樣啊
=_^X3z0 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
&^nGtW%a 9 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
>Q*Wi X>^fEQq"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
!@sUj 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
OrW 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
IGgL7^MF X-/]IHDN 本來是很納悶
eH,or ,r 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
ULW~90 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
s^SJY{
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
Pz^544\~ou 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
|hQ;l|SWg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