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
(,2SXV Nx;~@ Jpq~ 最近這一年來
u=s p`%? 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
;'K5J9k 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
RqrdAkg 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
f}e`XA? 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
q} >%8;nm 然後是我爸的朋友
6&x@.1('z 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
8ib:FF(= u 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
k(HUUH_z 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
h_'*XWd@ 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
[
/r(__. 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
pb,d'z\S 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
ueNS='+m 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
|.dRily+ 就跟貨車一樣啊
#-J>NWdt 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
[Rb+q=z# 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
!r-F>!~ ;{6~Bq9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
lquLT6] 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
A%vbhD2;W 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
`0svy} fV~~J2IK 本來是很納悶
{G-kNU 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
Zd&S@Z 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
6B
-16 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
u:EiwRW 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
Hv
, LS;W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