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
~!~i_L\V K$,<<hl No6-i{HZ 最近這一年來
&.DRAD) 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
u28$V]
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
_[z)%`kay 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
qGH[kd 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
e#k rr 然後是我爸的朋友
qF$y
p>|# 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
eDP&W$s# 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
>f Hu 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
wAW{{ p 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
"2-D[rYZ 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
4zhh**]B 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
x\ #K2 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
7Q
Ns q 就跟貨車一樣啊
h:G>w`X 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
cl4_M{~ 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
b+arnKo1fk LxWd_B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
#+U1QOsz 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
O
8"
t.W 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
FAM:; F30 tk h
*su 本來是很納悶
%3t;[$n# 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
,1Z([R* 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
SVn@q|N 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
fvi0gE@bd 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
9"gu>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