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Yb
=Z`)
3,$G?auW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?^3Q5ye
aFtL_#
U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[lbe_
G;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ewD=(y r
f )K(la^'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n\G88)Dv`V
"- XJZ;5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%tC3@S
s
n6:\X<[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`PVr;&
C%)Xz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