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69阅读
  • 30回复

燃油税我一直没话可说,不过现在想说几句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Yb =Z `)  
3,$G?auW  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?^3Q5ye  
aFtL_# U  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[lbe_ G;  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ewD=(yr  
f )K(la^'  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n\G88)Dv`V  
"- XJZ;5  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%tC3@S  
s n6:\X<[  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`PVr;&  
C% )Xz  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 ]llvG \  
P:v|JER   
赞这句~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现在的官员都是为人民币服务,那有为人民服务的?但是他们那些狗官口头上都是打着为人民服务。太黑了,简直就是中国最大的黑手党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       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引用
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8-12-03 12:57发表的 燃油税我一直没话可说,不过现在想说几句 : 8kn]_6:3i  
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(qq$y #$  
`mHOgS>|  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Bafz&#;Q'  
#Ot*jb1  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+hvIJv ?  
.......
r)@&2b"q  
m-KK {{  
MHT,rqG  
*Wo$ $T  
  他们都不是人!~~~~~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