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主义。。现在比资本注意还能剥削。 Zu7)gf
?32&]iM
oW
其本质都是一样的。 nlc
"c5;jh
)?anOD[
燃油税开始抛出来30-50%,让大家一看都无法接受。 JxM]9<a=4
Li4zTR|U
现在突然一该口说不会征那么多,其实就是变相的愚民。 Po^?QVJ7
+nFu|qM}
虽然说征不到一元,但是肯定也不会少。 tEvut=k'
ymh
tX6]
要我说燃油税 一升最多征3毛钱。 Ot_]3:`J~
FrGgga$
3毛钱都是暴利,想象 中国 汽油柴油 一天的消耗量就知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