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主义。。现在比资本注意还能剥削。 C'CdVDmX
i
C\t@BVS
其本质都是一样的。 K>fY9`Whm
e8<[2J)P&
燃油税开始抛出来30-50%,让大家一看都无法接受。 .]W A/}
*S@
0o6v
现在突然一该口说不会征那么多,其实就是变相的愚民。 ndIU0kq3
/)` kYD6
虽然说征不到一元,但是肯定也不会少。 R)w|bpW
bstc|8<
要我说燃油税 一升最多征3毛钱。 YEWHr>&Z
y4HOKJxI
3毛钱都是暴利,想象 中国 汽油柴油 一天的消耗量就知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