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:Vc+/ZyW
XM$r,}B k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+Gi~VW.
.w^M?}dx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RG|]K
t8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2`/JT
&mDKpYrB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Gd1%6}<~
w35r\x +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My0h
9'K
Ffk$8"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6rP[*0[
[?VYxX@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