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#Jn_"cCRLx
FKaY w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0Y\u,\GrxW
i'a M#4V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3T_-_5[c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Rq;R{a
xe
6x!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?L|@{RS{|
t@b';Cuv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,)%nLc
>a
Q;8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jwGd*8
/
vA"yy"B+ V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