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80阅读
  • 30回复

燃油税我一直没话可说,不过现在想说几句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#Jn_"cCRLx  
FKaY w  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0Y\u,\GrxW  
i'a M#4V  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3T_-_5[c  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Rq;R{a  
xe 6x!  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?L|@{RS{|  
t@b';Cuv  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,)%nLc  
>a Q; 8  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jwGd*8 /  
vA"yy"B+ V  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支持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8楼万年于2008-12-03 22:09发表的  : ihH!"HH+  
油价低。。 |6\ ?"#  
油价是低了。。。不过加税后的总价肯定高于现在!
> C_! }~  
是加上税后比现价要低,这样的话还凑合吧。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明年看把,中国经济要崩溃了!!! s.M39W?  
      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21楼蓝帅于2008-12-04 08:12发表的  : 5kw  K%  
社会主义。。现在比资本注意还能剥削。 ]:Ep1DIMl  
IW!x!~e  
其本质都是一样的。 $/"Ymm#"\Y  
Z~Q5<A9Jz  
燃油税开始抛出来30-50%,让大家一看都无法接受。 CrI<rD%'  
.......
w&H>`l06  
问题是到现在油价还是不降。税怎么加??简直是耍流氓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  (6}[y\a+  
美国是没有钱了是扒别人的皮 I`~Giz7@  
中国是没有钱了,扒自己老百姓的皮。 R7o'V* d  
这就是所谓的仁道主意国家吧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一切为了小LP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知道你迁不走,只能忍着,所以才这样做。 j+/EG^*/  
其实说起来比老美高明的多,老美费劲巴哈去外面打仗,太实心眼了,其实每人给凑一点,就比去打伊拉克捞的多,而且还不用动用一兵一卒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