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>-!r9"8@
6
jmrD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1I ""X]I_
<:">mV+/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Nar>FR7ut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c+g@Z
"es
&l m#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dEp7{jY1O
<CZgQ\Mt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%%JMb=!%2
E\U`2{^.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3\:y8|
6"f}O<M5H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