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r7o63]
\E1[
/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f#}P>,TP
`wz@l:e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Tl"GOpH\]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,?g}->ZB
QII-9RxX"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5Y77g[AX2-
^y:!=nX
^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'MZX"t
pxC:VJ;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rBNl%+ sB
Y\#+-E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