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mB%m<Zo\U
D!i|KI/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#z}0]GJKj
KVoM\ttP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%h
v-3L#V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N8X)/W
8'u,}b)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yaAg!mW
Ex{;&UWm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oB+@05m8
(KR.dxzjf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~bfjP2
g
?<soX8_1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