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67阅读
  • 30回复

燃油税我一直没话可说,不过现在想说几句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知道你迁不走,只能忍着,所以才这样做。 (p)!Mq "^  
其实说起来比老美高明的多,老美费劲巴哈去外面打仗,太实心眼了,其实每人给凑一点,就比去打伊拉克捞的多,而且还不用动用一兵一卒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一切为了小LP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  3[O=x XB  
美国是没有钱了是扒别人的皮 =bHD#o|R  
中国是没有钱了,扒自己老百姓的皮。 cIav&Zko  
这就是所谓的仁道主意国家吧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21楼蓝帅于2008-12-04 08:12发表的  : XxaGp95so  
社会主义。。现在比资本注意还能剥削。 1& '8Y  
I6s3+x;O  
其本质都是一样的。 JMS(9>+TA  
ne>g?"Pex{  
燃油税开始抛出来30-50%,让大家一看都无法接受。 Ol')7d&  
.......
$) 5Bf3P0  
问题是到现在油价还是不降。税怎么加??简直是耍流氓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明年看把,中国经济要崩溃了!!! #dm@%~B{.  
       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8楼万年于2008-12-03 22:09发表的  : t]V)3Ww  
油价低。。 $*tuv ?  
油价是低了。。。不过加税后的总价肯定高于现在!
ym:JtI69   
是加上税后比现价要低,这样的话还凑合吧。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支持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