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75阅读
  • 30回复

燃油税我一直没话可说,不过现在想说几句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T`fT[BaY  
x0J W  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]#f%Dku.m  
WyatHC   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@ !su7  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BZQ}c<Nl  
Pp!4Ak4TT9  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g?"QahH G  
[k%hl`}  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/lUfxc4  
Z qn$>mG-  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+7w5m  
X,VI5$  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 ~)q  g  
(j' {~FB  
赞这句~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现在的官员都是为人民币服务,那有为人民服务的?但是他们那些狗官口头上都是打着为人民服务。太黑了,简直就是中国最大的黑手党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       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引用
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8-12-03 12:57发表的 燃油税我一直没话可说,不过现在想说几句 : A,H|c="  
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 nuvRjd^N  
g %ZKn  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l< DpcLX  
Fcp8RBq  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)a;ou>u  
.......
lk[ BS*  
Pkq?tm$#  
\|wUxijJ*,  
#y2IHO-  
  他们都不是人!~~~~~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