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听广播,燃油税终于“研究”出来了
T`fT[BaY
x0JW
发改委这帮绝户们 ]#f%Dku.m
WyatHC
你们能摆平交通部吗? @ !su7
一年那么多养路费,全给取消了,交通部的强盗们会答应吗? BZQ}c<Nl
Pp!4Ak4TT9
油价到现在零售价格不降,当初涨价的时候国内倒是跟的很快啊。。。 g?"QahHG
[k%hl`}
发改绝户们,你们认为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底限让你们挑战? /lUfxc4
Z qn$ >mG-
是不是把百姓别逼的别开车,让路给你们这些官老爷们,每天在马路上飙车飙的更开心呢? +7w5m
X,VI5$
天朝,要是老子有钱,老子连祖坟都迁走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