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61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只能说是那辆菱帅开的人不行,不能说嘉年华把菱帅赢了 。现在有很多都是只注重外表,所谓的外强中干型。
改车新人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无聊的人写一些无聊的人看的文章。 4RgEN!d?H  
其中还有个人打击了所有菱帅改装车爱好者。。。 W-9?|ei  
也许那个人都没真正的彪过车。。。。 Oy>u/g~  
{pEay|L_  
:by EXe;3  
引用原文: 4`(b(DL]  
\UKr|[P  
21#  2006-02-17 10:02:26    [谁是王牌] 美女车手曝光!谁是王牌第一轮评测广州站  x. d ;7  
rjmgame lLq9)+HGN  
~Q  q0  
会员 4d\1W?i-  
s\7]"3:wD  
昵称: 小肉 KW1 7CJ@  
发帖:5448  >^<%9{  
积分:1994 =wd=TX/  
精华:55 R~=_,JUW  
头衔:太平洋舰队中尉 &mG1V  
城市: sYt\3/yL'  
座驾: -新马自达6- M/O4JZEqh  
注册:05-06-17 m!Iax]D{  
dn"&j1@KY  
查看资料    查看blog Qh 3V[br  
发送消息  内容涉及政治、色情及敏感话题 i?*_-NAm  
刷屏、恶意灌水 ^KBE2C  
发布与该板块无关信息 l$i^e|*  
发布广告消息 #rE#lHo  
粗言秽语或对网友进行人身攻击; :s Mc}k?9S  
hhS]wM?B  
引用 回复  W|go*+`W%  
咳! ]Z@+ |&@L  
7qyv.{+  
在众多车中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菱帅改装车!光有外表没有内涵,在个品牌车主中的素质低的也就是它了! ^,Sl^ 9K  
"}"Bvp^  
一直很想和那种改装车比比!可一直没有人和我比! =R M=@X  
zSYh\g"  
楼主完成了我的心愿! *siN#,5  
D.2HM  
爆顶! EM+_c)d}  
_DChNX   
`vJ+ sRf  
{5U;9: sO6  
MSN:gamerjm@hotmail.com[/email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跑赢就跑赢了呗,很正常.............菱帅的动力一般啦........今天输明天赢,正常正常........
QQ:33345
http://b673524.xici.net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爱说什么说什么 6 2:FlW>  
我都不喜欢那些SB彪车 O!G!Gq&  
路上惹我火大了。。。。我就来劲了 d{J@A;d a  
现在对汽车没什么想法,一直看我未来的YZF R6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看着好像在莘庄啊 Ka6u*:/  
怎么不找我呢 O Bcz'f~  
我外观很普通的 .CnZMw{'  
沪E19055一直在那里逛的,每天都路过的,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日常生活中的,车的用途就是为了斗气么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