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66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只能说是那辆菱帅开的人不行,不能说嘉年华把菱帅赢了 。现在有很多都是只注重外表,所谓的外强中干型。
改车新人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无聊的人写一些无聊的人看的文章。 H)Btm  
其中还有个人打击了所有菱帅改装车爱好者。。。 (9Zvr4.f7  
也许那个人都没真正的彪过车。。。。 BpZ~6WtBq  
geme_  
,8e'<y  
引用原文: I0m7;M7 P  
z@,pT"rb  
21#  2006-02-17 10:02:26    [谁是王牌] 美女车手曝光!谁是王牌第一轮评测广州站  }j/\OY _&  
rjmgame cfTT7O#Dc  
b 7sfr!t_d  
会员 2 5~Z%_?  
?8O5%IrJ  
昵称: 小肉 /`m* PgJ  
发帖:5448 H'i\N?VL  
积分:1994 d./R;Z- I{  
精华:55 m ^FKE:  
头衔:太平洋舰队中尉 %<^^ Mw  
城市: &w9*pJR %  
座驾: -新马自达6- ekY)?$v3  
注册:05-06-17 ?Sh"%x  
..Dm@m}  
查看资料    查看blog xtCMK1# x  
发送消息  内容涉及政治、色情及敏感话题 VMF?qT3Nd  
刷屏、恶意灌水 G11KAq(  
发布与该板块无关信息 L<oQKe7Q:  
发布广告消息 9;I%Dv  
粗言秽语或对网友进行人身攻击; jmgkY)rb R  
y5=,q]Qjk[  
引用 回复  .czUJyFms}  
咳! S'$m3,l(k  
jK/F zD0-  
在众多车中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菱帅改装车!光有外表没有内涵,在个品牌车主中的素质低的也就是它了! urkuG4cY  
l,Y5VGiH#  
一直很想和那种改装车比比!可一直没有人和我比! ayn aV  
g8'8"9:xC  
楼主完成了我的心愿! k k<%VKC  
ND?"1/s  
爆顶! ^J^~5q8  
$,r%@'=&  
jZidT9[g  
`hG`}G|^  
MSN:gamerjm@hotmail.com[/email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跑赢就跑赢了呗,很正常.............菱帅的动力一般啦........今天输明天赢,正常正常........
QQ:33345
http://b673524.xici.net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爱说什么说什么 v[=TPfX0  
我都不喜欢那些SB彪车 56^#x  
路上惹我火大了。。。。我就来劲了 VLs%;|`5D  
现在对汽车没什么想法,一直看我未来的YZF R6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看着好像在莘庄啊 E"l/r4*f@  
怎么不找我呢  ~;#OQ[  
我外观很普通的 ipThw p9  
沪E19055一直在那里逛的,每天都路过的,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日常生活中的,车的用途就是为了斗气么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