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73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只能说是那辆菱帅开的人不行,不能说嘉年华把菱帅赢了 。现在有很多都是只注重外表,所谓的外强中干型。
改车新人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无聊的人写一些无聊的人看的文章。 El^V[s'3  
其中还有个人打击了所有菱帅改装车爱好者。。。 \y0]BH  
也许那个人都没真正的彪过车。。。。 0I}c|V'P  
t]XF*fZH  
^o[(F<q  
引用原文: qj*77  
T-.Bof(?w  
21#  2006-02-17 10:02:26    [谁是王牌] 美女车手曝光!谁是王牌第一轮评测广州站  4@"n7/<  
rjmgame OYY_@'D  
H JjW  
会员 (0QYX[(r~o  
"jAE Z  
昵称: 小肉 #wL8=QTcNC  
发帖:5448 ^g*2jH+  
积分:1994 E/N*n!sV  
精华:55 V;t 8v\  
头衔:太平洋舰队中尉 I%fz^:[#<  
城市: FD*w4U5  
座驾: -新马自达6- 8!uqR!M<C  
注册:05-06-17 (Mw<E<f  
{} 11U0  
查看资料    查看blog E"P5rT  
发送消息  内容涉及政治、色情及敏感话题 ;i2N`t2  
刷屏、恶意灌水 cQaEh1n  
发布与该板块无关信息 @a1+  
发布广告消息 #0HF7C3  
粗言秽语或对网友进行人身攻击; $?OuY*ZeY9  
]3iu-~  
引用 回复  IkSzjXE{  
咳! A$RN7#  
t_YiF%}s&#  
在众多车中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菱帅改装车!光有外表没有内涵,在个品牌车主中的素质低的也就是它了! P%smX`v  
&l%#OI}OE  
一直很想和那种改装车比比!可一直没有人和我比! tiwhG%?2  
9F k wtF  
楼主完成了我的心愿! -BACdX  
R^dAwt`.D  
爆顶! |!I#T  
8!me$k&  
^"l>;.w  
kP6g0,\|a|  
MSN:gamerjm@hotmail.com[/email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跑赢就跑赢了呗,很正常.............菱帅的动力一般啦........今天输明天赢,正常正常........
QQ:33345
http://b673524.xici.net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爱说什么说什么 ./kmI#gaV  
我都不喜欢那些SB彪车 +>z/54R  
路上惹我火大了。。。。我就来劲了 $f1L<euH  
现在对汽车没什么想法,一直看我未来的YZF R6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看着好像在莘庄啊 er qm=)  
怎么不找我呢 U| N`X54  
我外观很普通的 Me`"@{r|#  
沪E19055一直在那里逛的,每天都路过的,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日常生活中的,车的用途就是为了斗气么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