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65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CB Re: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引用
引用第10楼cbrr于2008-11-01 23:26发表的  : j vV8`BQ{  
FJLJ;]`7+  
YZF R6还是小了点!R6还没F4快呢!还是08款的隼来的直接点!CB1300也行!我有个朋友开CB 2档就破180KM了!
#%9]Lq  
<L~xR5  
8是把~ igrog  
你说的快,是说极速还是加速? \( <{)GpBi  
R6的话0-100,4秒不到,极速280KM+ *+j{9LK  
在上海开偶觉得已经够了,直接下场的 )H9*NB8%  
且要比也要同排量里比啊。。。1300比600。。。怎么比啊呵呵 "QO/Jls  
%HF$  
{9Mdt`WL  
/GuS IZg"_  
PS,gsx1300不太喜欢, rF'^w56  
以前有个朋友有辆大贸手续的呵呵 ;V"yMWjc  
屁股太难看了呵呵 :%uyy5A Z  
(pE\nuA\  
其实我还是很怀念我以前的NC3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0楼cbrr于2008-11-02 13:07发表的  : C`)_i3 ^  
wtS vJI~o)  
老兄你看看清楚!我几时说R1和R6比CB慢了!不是一种车行怎么比啊,我才晕呢!我只是说CB是不错的车!还有隼的加速是不会比R1慢的!
T tPr)F|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p;0 PxL=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ox[ .)v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5楼62306230于2008-11-02 20:25发表的  : z-T{~{q  
#UP~iHbt\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7:E!b=o#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K4ZolWbU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[{u(C!7L`  
3>M&D20Z  
你說的沒錯的 `_ %S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#S VNHpx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`>(W"^  
所以大家自然也覺得他車是最快 -/C)l)V}  
可是以加速上來說 \`<cH#  
畢竟他是巡航車 `vG,}Pt]  
所以沒有純種跑車快 /v|"0  
而且那些報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吧 jr7C}B-Fb^  
現在的四大天王馬力重量比都已經突破1:1的狀態了 E CdvX0*a  
馬力都比車重還大 `-`qdda  
不過SUZUKI旗下的阿魯1000也是狠角色 i&njqK!wS  
操控性過灣性比R1還好速度也很猛 w{~+EolK  
還有切換馬力輸出線性比例的三段開關 l no vykR  
可以針對路況的不同來做調整 5Zmw} M  
不過個人還是喜歡R1的造型 SVjl~U-^  
畢竟這些速度機械差那一點點的馬力已經不怎麼重要了 mzQ`N}]T:  
呵呵 7W6cM%_B  
以上發言有什麼得罪請多多包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又是嘉年华。。。。曾经闹过一阵,在爱卡打的一塌糊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怎么感觉这个帖子有两个主题?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6楼肥皂于2008-11-02 23:17发表的  : qcR|E`k-G  
#;qFPj- v  
_rWM]  
你說的沒錯的 h=i A;B^>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gr[ "A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U l7pxzj  
.......
Y|x6g(b  
S8W_$=4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5f^`4 pT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zm)CfE F 8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贺年马约的老贴了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9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1:48发表的  : 8g$pfHt|e  
[Qr#JJ  
1ih|b8)Dn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^_n(>$ EK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\9jEpE^Ju(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y<|8OTT  
=jz [}5  
恩恩 Bre:_>*  
老大你果然也是行家之一 x<d2/[(}mT  
這類巡航車的特點就是騎程起來比較不像跑車那麼吃力 erlg\-H   
我個人是因為騎純跑車習慣了沒啥感覺 _kEU=)Xe  
一些朋友是說騎巡航車比較沒那麼累 2=IZD `{!  
應該就是巡航車設計的特點 &0x;60b  
至於外觀我本身也是不喜歡隼的造型 BN1,R] *;  
感覺不夠殺氣 9}T(m(WQVu  
而且小弟只有五十幾公斤 QfV:&b`  
對我來說隼還真的滿重的 Og1Hg B3v  
呵呵 mW)C=X%  
而且我瘦瘦的騎隼應該會不怎麼搭吧 2{01i)2y  
小弟巡航車只騎過1100XX(黑鳥) |DUOyQ  
很像小孩子玩大車 7jPn6uz>w  
而且牽的時候真的有點痛苦呵呵 Cgn@@ P5ZC  
說話有所得罪請多包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