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72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CB Re: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引用
引用第10楼cbrr于2008-11-01 23:26发表的  : yh5KN_W  
#G#gB   
YZF R6还是小了点!R6还没F4快呢!还是08款的隼来的直接点!CB1300也行!我有个朋友开CB 2档就破180KM了!
8}\"LXRbo  
DTIy/  
8是把~ 3 oWCQ  
你说的快,是说极速还是加速? zu|pL`X  
R6的话0-100,4秒不到,极速280KM+ WD)[Ac[  
在上海开偶觉得已经够了,直接下场的 O>>8%=5Q  
且要比也要同排量里比啊。。。1300比600。。。怎么比啊呵呵 ,#m\W8j  
 +*!!  
X3 >(K1  
Tv KX8m"  
PS,gsx1300不太喜欢, oa4}GNH  
以前有个朋友有辆大贸手续的呵呵 wfdFGoy(  
屁股太难看了呵呵 d.Z]R&X08  
DHAWUS6  
其实我还是很怀念我以前的NC3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0楼cbrr于2008-11-02 13:07发表的  : Hp}  
4r[pMJiq  
老兄你看看清楚!我几时说R1和R6比CB慢了!不是一种车行怎么比啊,我才晕呢!我只是说CB是不错的车!还有隼的加速是不会比R1慢的!
) p<fL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b>QM~mq3^I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.6#cDrK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5楼62306230于2008-11-02 20:25发表的  : \8{\;L C  
yrnv!moc%t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/,2rjJ#b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KnGTcoXg_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'RbQj}@x  
/<{:I \<  
你說的沒錯的 ?6"{!s{v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!h`kX[: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@t*t+Vqw  
所以大家自然也覺得他車是最快 \tN-(=T  
可是以加速上來說 Pr ]Ka  
畢竟他是巡航車 Y!J >U  
所以沒有純種跑車快 PjA6Ji;Hu  
而且那些報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吧 fjk\L\1  
現在的四大天王馬力重量比都已經突破1:1的狀態了 ivDGZI9  
馬力都比車重還大 A+hT3;lp  
不過SUZUKI旗下的阿魯1000也是狠角色 T^J>ZDA  
操控性過灣性比R1還好速度也很猛 S[WG$  
還有切換馬力輸出線性比例的三段開關 o=0]el^A  
可以針對路況的不同來做調整 &x3VCsC\|  
不過個人還是喜歡R1的造型 ght$9>'n  
畢竟這些速度機械差那一點點的馬力已經不怎麼重要了 SJHr_bawd  
呵呵 d QqK^#  
以上發言有什麼得罪請多多包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又是嘉年华。。。。曾经闹过一阵,在爱卡打的一塌糊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怎么感觉这个帖子有两个主题?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6楼肥皂于2008-11-02 23:17发表的  : w80oXXs[#  
-w9pwB  
O(fM?4w  
你說的沒錯的 ]V^iN=(_5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S\:P-&dC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e7 ^mmm  
.......
f.D?sHAn  
Z"/p,A9W9|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2GP=&K/A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ND'E8Ke pq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贺年马约的老贴了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9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1:48发表的  : "jTKSgv+q5  
eh4gQ^l  
R+nMy=I%8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%V1Z ~HC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&?uz`pv2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>_c5r?]SG  
kdxz!  
恩恩 WpS1a440  
老大你果然也是行家之一 T"p(]@Ng  
這類巡航車的特點就是騎程起來比較不像跑車那麼吃力 ]&ixhW  
我個人是因為騎純跑車習慣了沒啥感覺 vLa#Y("  
一些朋友是說騎巡航車比較沒那麼累 6*nAo8gl  
應該就是巡航車設計的特點 {%.Lk'#9  
至於外觀我本身也是不喜歡隼的造型 j2M+]Zp.  
感覺不夠殺氣 Y-~~,Yl~  
而且小弟只有五十幾公斤 u-DK_^v4M  
對我來說隼還真的滿重的 uXQ >WI@eF  
呵呵 *(GZ^QH.  
而且我瘦瘦的騎隼應該會不怎麼搭吧 vz`@x45K  
小弟巡航車只騎過1100XX(黑鳥) ;RN8\re  
很像小孩子玩大車 }X$l\pm  
而且牽的時候真的有點痛苦呵呵 t]m!ee8*X<  
說話有所得罪請多包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