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1064
引用 引用第10楼cbrr于2008-11-01 23:26发表的 : yh5KN_W #G#gB YZF R6还是小了点!R6还没F4快呢!还是08款的隼来的直接点!CB1300也行!我有个朋友开CB 2档就破180KM了!
引用 引用第20楼cbrr于2008-11-02 13:07发表的 : Hp} 4r[pMJiq 老兄你看看清楚!我几时说R1和R6比CB慢了!不是一种车行怎么比啊,我才晕呢!我只是说CB是不错的车!还有隼的加速是不会比R1慢的!
UID:28824
引用 引用第25楼62306230于2008-11-02 20:25发表的 : \8{\;L C yrnv!moc%t 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/,2rjJ#b 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KnGTcoXg_ 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UID:7283
UID:16648
引用 引用第26楼肥皂于2008-11-02 23:17发表的 : w80oXXs[# -w9pwB O(fM?4w 你說的沒錯的 ]V^iN=(_5 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S\:P-&dC 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e7^mmm .......
UID:10162
引用 引用第29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1:48发表的 : "jTKSgv+q5 eh4gQ^l R+nMy=I%8 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%V1Z ~HC 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&?uz`pv2 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