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6沒有F4快= = 2A,iY}R
是遇到不會騎的吧 K]bw1KK
暈 ,'FdUq )i
CB1300才沒有四大天王跟小天王快 G\I DgPj`
你說二檔到180 f(}AdW}?
R1跟R6一檔一台是160一台是150左右 HK/T`p#
二檔都破200 8rXQK|A
怎麼可能比CB慢 }qk8^W{
隼也不算跑車 )T_o!/\*|*
算是巡航車 Vp5i i]B4
真的跑起來加速也沒有四大天王快 e{*-_j"I
他只是尾速比較快 .w .`1
g
可是等他到尾速 PU"C('AP
也都差不多了吧